Sunday, May 22, 2011

面子輸

面子書上,就這幾個月的觀察,發現到很多怕面子輸的人。

自己post的status,自己第一個like,而且是隔幾分鐘update一次。
自己寫自己的e-mail地址,叫別人快快add他/她。
自己開一個粉絲專業,叫別人趕快去like他的page。
自己拍些無聊照片,就叫別人記得要like哦!
自己不管是誰,高矮肥瘦,美醜帥衰,管他是他哥哥的朋友,還是他朋友的朋友,或則是不認識的,add就對了。

我發現很多人都是因為like所以才like。
請不要誤會我的意思。
不是因為喜歡而去like。
而是因為like你的,所以你也會like回我的。

無聊白痴腦殘神經幼稚!

是不是你的面子書的朋友越少,那你就面子輸了?
是不是開個粉絲專業,那你就很出名了?
是不是你的status update得越快,你就很厲害了?

對,沒錯,你肯定會有個疑問說:我update status 是為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嘛!
我也時常這樣做啊!
可是你也不用隔幾分鐘update一次啊?
你是吃飽沒事做,還是精力太多用不完?
你不覺得煩,我都覺得厭咯。

又整天在那邊扮emo emo。(這邊的emo只指那些為了愛情emo的人)
以為自己是愛情情聖。
根本就是少年不識情滋味,為了情人強說愁!

面子書:面子輸。
你要面子?
請deactivate你的帳號,這樣就不怕面子輸了。

送o0o給那些人!


2 comments:

  1. ==|||

    (你看啦,一定有人读完了想要like的。)

    你zomok?

    ReplyDelete
  2. lol,其實我要講很久了,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