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由你玩四年:烦!

呼~

总觉得时间过得超快!

我这个sem差不多要进入结尾了。。。

Presentation, assignment, test等等接踵而来。

令我喘不过气来。

在短短的一个星期sem break后,我就忙着我的concert咯。

每天都练习,练到半夜12点这样,几乎每天都半夜一点到房,冲凉,东摸西摸一下,就差不多两点才入睡,然后又很早的起床。。。

搞到我一直头痛。。。我不懂这两者之间有没有之间的关系啦。

然后那个concert总算是成功咯~哈哈哈!观众的feedback都是赞美的,我们所付出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

忙完这个concert,我就接着要做assignment了!!

明天交,今晚才赶完,明天才去print,哈哈!所以那个功课的素质是怎样就你懂了咯~

好不容易交了功课,等着我的是辩论比赛。

哎哟~~老实说,我有点后悔啦,参加辩论比赛,哈哈,因为弄到我很很很忙。。。

有一次,我们辩论练习到半夜三点多才结束!!回到房间已经是4点了。。。

我的生活作息可以说是完全颠倒了。

而且那只是初赛,我并没有上场,还是得“陪”他们练习到这样“早”。。。。真的是够力咯。

然后终于都比赛了咯,结果就是输了咯==

反方的四辩,你可知道她的来头吗?

她是全国最佳辩手。

其娘子,她赢完了咯。

而最讨厌的是:我们还要比多一场分季军和殿军。。。

又要忙了,烦啊!!!

等下的我还有test,我还在这边update部落格,真的是不怕死到~

除了这些,我还报名了,不算是报名啦,就是去audition。。

(不是说忙到要死吗,还要去参加??)

没有办法啦,我有兴趣嘛,就是理华的司仪观摩之类的活动。

那时是三个人interview我,哈哈,问一些很普通的问题,然后说做司仪要给很多的commitment啊什么的,我就说我是jazz band的,星期一到四的晚上你就不用想我有时间给你了,哈哈(星期三我去辩论),然后他们的活动都是定在星期一的,然后问我如果他们改时间的话,我是否一定答应啊什么的。。然后问我对于这个司仪职位,就是说我要这个post的意愿有多少(我找不到适合的字眼了),我就是70%,他们就很大反应的回答我说:“你是来玩的是吗==?”哈哈哈!我就讲咯,我这样忙,如果你们为了我改时间而我仍然不能出席的话,你们嘛失望什么的,哈哈!然后就叫我回去等通知,以为是应征工作咩!哈哈哈!

-----------------------------------

最近我很烦。

头很痛--不懂是什么事。

还有就是我发现我自己突然间会懒得说话。

宁愿一个人坐在那边,也不想开口说话。

我不懂那是什么原因驱使我会这样做。

可能是累了,可能觉得自己插不上话,可能觉得自己还是静静的好。

他们都说我走路很快。

其实我走路并不快。

我只是不想落后于他们而已。

你知道啦,胖子走路能快得多少呢?

其实我也是有点走得很快啦,因为我不能走得很慢,没有原因使我想走得这样慢。

我无法忍受走得这样慢。

还有就是那些mlp,他妈的,整天慢慢吞吞地走在前面,挡着我的去路,他们肯定不是好狗!

又或者是站在楼梯那边等朋友,你白痴啊!你不知道你挡着人家的路吗?

有时候我真的很怀疑他们是怎样进入大学的。

还有就是她们的头很臭的咯!!!!!都不懂有多久没有洗头发,以为喷多多香水就像掩饰自己的臭味?收皮啦!

有时候我不懂是想太多还是怎样。

我会觉得自己其实好像是second choice。

哦,他不得空,才来找我。

是不是天秤座自己杞人忧天,多愁善感?

我不知道,我也努力逼自己不要想这样多。

专心学业就好,但我做不到。

烦。

可能是自卑。

对,我一向来都蛮自卑的,只是人家看不出而已。

因为我时常把笑容挂在脸上,让人家看不出我的忧伤。

我不奢望得到人家的安慰,因为我会觉得那很假,我是什么人==

我觉得我在这样下去的话。。。。就会。。

像那双鞋一样。。。鲜红。

烦。

祝我考试顺利。



笔于2011年11月23日,中午1245.

4 comments:

  1. you join too much jor la~
    i didn't join any of the club or whatever, haha.

    ReplyDelete
  2. 不要紧了,因为这个sem也快结束了。。哈哈

    ReplyDelete
  3. 你终于也有这天了,哈哈哈哈。。。

    btw, last minute work doesn't mean it's quality is b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