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由你玩四年:无题

又来无题了。

因为我不知道放什么题目好,也懒惰去想了。

现在是考试周,完全没有心情读书。

温习周也没舍开到书本。

上次我不是说过我有个assignment要交前的两个小时前才做吗?

竟然给我拿到个B+,真的是开心到要死!!哈哈。

我有些朋友一早就做好了,写得满满的,谁知竟只得了个C+。(笑中。)

到目前为止,我的coursework得到的gred还能看啦,至少没有C,不过拿到最差的gred竟然是我最引以为傲的马来文耶,仅得了个B,满伤心的。(emo中,不过早就过了。哈哈。)

---------------------------------------

辩论比赛输到惨惨。

参加了一个活动,是种植红树的,蛮有意义的,只不过弄到满身泥却没有种到一棵红树,我是因为走到半路就越陷越深,整个人stuck在烂泥里,要麻烦别人拉我上来,其他的事去到中间了却被告知红树种完了==

在烂泥里真的是不可以乱动,越动越陷,好可怕。

然后我充当了一个event的摄影师,耶,好玩!只不过这令我有想换镜头的念头,不过没钱咯 :'(

然后jazz band有音乐test,哦我的天,不会做,算了,哈哈哈。,而且我还做了jazz band‘s photographer的一员,看来我不只有得唱歌,还能尽情拍照!不错,嘻嘻!啊对了,明年三月的concert有机会solo,哈哈哈!不过还得看prof买不买单,哈哈。

还有就是今年的二月会有一个辩论营,得提早两个星期回来槟城。。。我的假期啊。。。><不过这个辩论营是个速成班,是训练我们去参加全国大专辩论赛的一个速成营,有机会参加大专辩论赛,不错,不过是不会参加,因为三月有concert,四月就比赛,我哪里能分身啊,所以就算了吧。

-------------------------------------------

很期待新年 ^^ 因为去年没有在家度过我的年初一,所以今年很够力期待!!

然后我想他们了,虽然口里不说,和碍于面子问题,我不会把爱说出口的。哈哈。

我爸爸妈妈老了。。。。应该常回去看看他们,不过我很忙啊。。。。。唉~

我发誓我以后一定赚很多钱去孝敬他们!

我又想起我的外婆了,虽然过世了两年多了,但我还是很想念她,想她时依然流泪。T.T

我觉得父母对我的。。。怎样说,他们不会像以前那样比较管束了,已经放手了。

我知道他们想念我们的,只是也是因为爱藏在心中,东方人的含蓄使到他们也是不说出口,只是用行动来证明。

上次他生日,我打电话过去祝他生日快乐,他很高兴耶,哈哈!

-------------------------------------------

新年新希望!不过还是减肥咯 >.<

说了这样多年都没有改变,算了吧。

不过我还蛮想瘦下来,看看自己瘦的样子,力不从心啊!

明年我又开始拿major和minor了,又有jazz band和辩论,我觉得我会忙到疯掉!!!

我想减肥啊。。。。唉。

------------------------------------------

今年想来个全家福。

会尽量拍多一点家人的照片,虽然他们都不愿意上镜。(我也是,哈哈)

可能我也老了,开始觉得家人是最重要的,哈哈哈。

-----------------------------------------

最近我都不想理朋友之间的太多事了。

别人的事少理,事不关己无理,免得惹来一身蚁。

还有两科就考完啦~哈哈哈。可是没有读到耶,还在这边update blog,然后整天fb,整天dota,整天下载歌听,整天吃,整天睡,就是不整天读书。

死了死了死了。

我不想retake这些subject啊!!!会搞出人命的啊!!!

-----------------------------------------

林俊杰的新专辑好听过周杰伦的,哈哈哈。

周杰伦怎么逊色了这样多呢。。。

-----------------------------------------

first sem要结束了,新年快到了,我很高兴啊!!!

要去shopping!!买新年衣!!耶!!!!!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朋友,我们吉打见吧! :)

子敬,祝你在美国一切顺利,如果能的话,尽量多打电话/skype你的父母吧,他们很想念你的,唯一的儿子耶!也祝你学业进步,心想事成,马到成功!



恒兵上
笔于2012年一月八日,早上1258.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你需不需要哦?才第一个sem就想retake的事。。想当年我第一个sem考试的时候是信心满满的(虽然成绩出来时我考得还可以而已)。。。

    考试加油拉。。。

    ----------------------------------

    “林俊杰的新专辑好听过周杰伦的,哈哈哈。”

    对咯,五月天的也不错。。^^

    最后,祝你减肥成功。。。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