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由你玩四年:音樂

終於,我正式上了我的音樂課!!

哈哈哈!

對於像我這些沒有音樂背景的人來說呢,就要學會看music notes和學最簡單的樂器咯--笛子。

那現在我學會了ABCDEFG這些音符的正確位置在哪裡,然後也學了很基本的拍子咯。

就semibrave啊,minim啊,quaver啊等等。

然後給我們的功課就是要練習Do Re Mi Fa Sol La Ti Do咯,哈哈。

順序念上去,在逆序讀下來。。。Do,Do Re Do,Do Re Mi Re Do~

然後我Do這個音,就剛開始兩三次我哼這個音的時候,老師都說我的聲音偏低了點,哎呀呀~

不過現在蠻準了咯!哈哈哈!

除此之外,我還要畫C,F,B flat,E flat等的調在那個manuscript紙上面,很多功課leh~

還要練習笛子呢和因為是vocalist的關係,還要去練歌,我都忙得快瘋了!

@@

我還有很多功課要做啊!!!

搞到我睡眠時間不足,熊貓眼第一次找上門來鳥!!T.T

還很明顯那種!!我生平的第一次熊貓眼 @@


筆於2011年10月5日,晚上0956.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