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由你玩四年:Kem Pimpin Siswa (叁)

早早就来一个kuliah moral,真的是无聊到透顶!

结果呢?当然就是很多人忙着钓鱼咯,我是其中一个,然后有一个没有一起钓鱼的朋友说所有坐后面的华男几乎都相约去河边了,哈哈哈!

而且那些faci也没有管什么,他们都知道我们是会睡觉的,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

听完那烂道德课之后,本以为他们会让我们去吃早餐,哪里知道要先去集合,@%!^*&@%$!

而且还要是集合做早操,其娘之。

一些简单的早操和跳一些一贯的早操舞蹈后,我们才被放去吃早餐!这是最快活的时光~~^^

然后吃完早餐后,我们就有更进一步跟我们组员认识认识交流交流的游戏啦~!

----------------------------------

在这之前呢,我们就有拍照留念环节~是大合照哦!

虽然才第二天而已,但我想提早拍的原因是第三天没有时间拍了,因为全部赶着回家~哈哈!

我们当然是先拍全体合照咯,然后就到那些有职位的我们,哈哈!YES!可以拍两次,过后就是那些faci和教练们的合照。

我是想投诉一点点咯,话说我长得不是很高,才169cm而已,矮到~所以就毛遂自荐的要站在最后一排,也就是最高的位置。

所以站在最后一排的就是最先上去的咯,而且我们又是斜斜站,其实站得并不是很稳而已,然后就要等下面的人排好才能拍照。

那时又热哦,那些死mlp还慢条斯理地走来,好像要人家请这样,真的是X八婆!

讨厌死,就连每次上巴士还是走天桥什么的,总是慢慢走,挡着我的去路,要快也不能,你们真的以为你们是大完啊?有时不是说我们racist还是什么,但你就不能走快一点吗?

ok,题外话完毕,哈哈,言归正传!

------------------------------------------

拍完照过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小游戏啦!

第一个就是最能发挥团队精神的游戏咯,2人3足,只是我们这次是13人不知多少足啦~哈哈!

因为我们有三个kompeni嘛,又C开始,所以我们A的就拼命捉紧时间练习,哈哈,感觉对C组的好象不公平,不过谁在乎呢?哈哈!

其实我是组长嘛,理应是该多说话,领导整个组的,但是你知道的,我并不喜欢领导,所以我通常都是静静没有什么出声,多数都是附和他们说的,并在必要时给些意见酱子而已。

就有人提议说先报数咯,奇数的就右脚先上,而偶数的就左脚先上,这样才不会跌到,反复练习几次后,我们都觉得能赢了,所以就去看C组和B组的比赛咯(ABC组里各有4个小组,共12组),然后又看到很多组都是越走越快然后跌倒的,或者是形成一个u字形,左右两侧走得超快,但是中间的就跟不上等等。

终于都轮到A组比赛了,哈哈,我们的组都很有把握能赢,所以个个气势高昂,早早就准备好要冲了!!

当哨子一响,我们就“一,二,一,二。。。”,终于我们是第一个到达的!!!!哈哈哈哈哈哈!!!不过。。。那个教练却宣布另外一队胜出,原因是。。。

因为在比赛前,其实教练就有提到一些游戏规则,其中一条是到达终点时必须喊“Pimpin Siswa!”,但是我们当时只忙着练习,所以并没有听到这个游戏规则,所以只能将冠军拱手给别人 ><

算了,我们还有其他比赛!哈哈。

过后ABC自家的队伍都比完了后,又轮到ABC的冠军队伍一起比赛咯,而我们A组的冠军队伍赢是因为只有他们那队喊“Pimpin Siswa!”,而且好象是最后到的 == 所以我们对他们能赢得胜算也就。。。。这样多。

过后比赛时,果然是他们最后到达。。。。不过他们却是冠军!哈哈哈哈,原因也是一样!只有他们那队喊“Pimpin Siswa!”!!! 哇老耶,真的是炸到咯,因为所有人的眼睛都看到是C组的先到,先到的队伍是不是都先YEAH的呢?哈哈,所以忘了喊“Pimpin Siswa!”,然后A组的是唯一一个有喊的队伍,所以他们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赢了比赛,真的是。。。。

------------------------------------------

趁大家的肾上腺素在高峰期的时候,我们就接着下一个游戏。

这个游戏需要用到两个呼啦圈,分别圈在每一个队长的左右手,然后全队的人就手牵手,然后将两个呼啦圈分别绕一个圈,再回到队长身上。

就是左手的呼啦圈要去右手边并得穿过所有人的身体后再回到队长的身上,而右手的亦是如此。

在比赛前我们当然是有练习咯,你知道啦,我体型庞大,哈哈,要将呼啦圈轻松地穿过我的身体是有点难度的,而且呼啦圈一直打到我的眼镜,就有一个女生建议我说把眼镜脱掉,因为她看到我的眼镜就快掉了,哈哈!

然后再反复练习一阵子后,我终于捉到诀窍了!哈哈,两个呼啦圈得同时进行,不然就会打结,两个呼啦圈会不能去它们得去的地方。

然后第一次的比赛开始了,我们手忙脚乱的传来传去,哈哈,看到都好笑!然后我们好象是最后一个完成的(就A组里面自己比赛),然后那个教练就宣布说:“Kita cuma practice saja,hahaha!” 哈哈!真的是爽到,那些在这次“练习”最快完成的队伍真的是很衰咯,哈哈!

然后第二次是正式的了!我们比在练习时快了少许,忘了是第二名,还是第三,哈哈,总之不是最后就对了,然后刚才在练习的那队是最快的,在比赛时竟然是最慢的,哈哈哈哈!真的是够力倒霉!

然后教练说这个小儿科而已,他要玩更大的,就是ABC组的人各自围成一个大圆圈!

就有三个大圆圈咯,然后玩法一样,看谁最快完成。

那些faci也被我们想赢的气氛给感染到了,他们就叫我们站在组长左边的全部倒向左边,右边的倒向右边,这样那个呼啦圈会比较容易套到你的身上,因为有些太高的人要穿那个呼啦圈是比较吃力的,因为旁边的不够高,哈哈!

过后我们跟身后的B组好像斗得难分难解,大家的情绪就开始兴奋了起来,一起在高喊加油还是什么的,哈哈,过后好像是我们快B组0.1秒啦!哈哈哈哈,一定要讲自己赢啦!

这个game就忘了是谁赢,不过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有enjoy在其中咯,而他们的目的都达到了。

------------------------------------------

紧接着就第三个游戏来了!

第三个游戏就是靠合作多一点咯,有些要领导,有些就服从而已,就是玩那个装水游戏啦。

对面有个装满水的桶,然后我们有一个类似pipe的容器,然后一人一条绳子,全部得绑在那个容器上,而全部队员都得捉着绳子咯,谁赢的当然就是看谁装的水多咯,哈哈!

我在这个game的角色其实是陪跑而已,哈哈,我只是想玩这个游戏,不想给点子还是什么的,所以也是意思意思捉着绳子,弄到自己好象很忙,很有参与感的样子,有时我在想我是不是不该进辩论圈,而是戏剧组,哈哈哈!

最后的成绩是。。。。我们第3名咯,随便吧,赢的人有得奖品咯,不过只是包着报纸的石头而已==哈哈,赢的不是比赛,而是友情,哇,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有文笔!哈哈哈!

-----------------------------------

玩完这三个游戏后,我们就以为可以享用午餐了!哈哈。

哪里知道。。。今天的午餐得我们自己动手煮!!!!我的妈呀~!

还好我们组有厨艺一流的女生,哈哈!

首先呢,我们就有讲解咯,就是首先先教我们如何伊斯兰教法的宰杀鸡只,是活生生的在我们面前杀给我们看,yuck!!还我有一点冲动以后想吃素,不过只限初一十五啦!哈哈哈!

过后,他们又跟我们讲说我们的材料分别藏在不同的地方== 而且每一个组得到的东西是不同的,好像有些组有两瓶油啊,有些就有调配料啊,有些的就有洗碗液啊,有些的就有火柴。。等,要我们自己去分配,either你要用sistem barter或者是你要免费给别人也无所谓(当然没有人这样做!),哈哈!

所以我们就分工合作咯,虽然我是leader,但是我对烹饪并不在行,所以呢,厨房就交还给女生吧!哈哈,交换材料啊,要煮什么味道啊等都是交由女生全权负责,我和几位男生就负责去找干柴啊,石头啊等。

还有一样男生的工作是生火咯,我们are provided with(突然觉得英文好像比较能表达我想说什么,哈哈!) 火柴,蜡烛等,然后就自己努力生火吧。

但是hor,那天风刮得很猛!!我们试了很多次都没有办法,眼看火柴好像都不够了。。。><(好像是有一次是成功的,但是因某些原因,火灭了==)

然而,就在这时候,轰隆隆!!!竟然给我下雨!!因为怕找来的干柴,干叶子等湿了,所以我们又去找那些锡板啊(类似屋顶的那些锡板,是叫锡板吗?)遮着我们的火堆(虽然那时还未成功,哈哈),但是在狂风加雷雨的助阵下,我们根本无法生火,但是,有些组能耶!

所以就有人提议说,我们去跟别人借火,这种工就不用我出面啦,哈哈哈!我只是在那边很努力的扇风,希望灭了的火还有些希望能重燃,但是是没有可能的。

终于火借来了,经过很多人的努力之下,我们终于都生到火了!!

-------------------------------------

在生着火的过程当中,其实其他功夫也在进行着的,就好像有些mlp去把鸡给宰了,拔毛,放血,洗干净,然后还有就是把米啊,包菜啊等材料也洗干净,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就等待着火而已。

终于等到火生好了后,我们就决定先煮饭,因为它比较吃时间嘛,然后那个教练说我们只剩45分钟这样,我们就觉得在生另外一个火,一边煲饭,一边炒我们的菜和鸡肉。

不要忘了,当时一直在下着雨,是很大那种,只因为有树木挡着才没有感觉很大,不过当然也是全身湿透了。

终于另一个火堆也完成了,女生的重任就来了咯,她们就先炒菜,因为快嘛,她们炒菜的时候很好笑咯,尤其是加糖和酱油时,哈哈,好像不用顾味道这样的咯,一直说tambah lagi tambah lagi,哈哈,不过炒出来真的是不错哦!(注:糖是一包一包的那种,就开个小洞这样倒下去,哈哈!)

然后就是鸡肉的时候,她们女生也蛮厉害的嘛,就是那些鸡肉已经切成一块一块了,然后毛也拔得很干净!真的是佩服会煮饭的女生了,哈哈,应该先佩服我的妈妈,她应该煮了超过20年,应该可以开餐厅了!哈哈!

她们的做法是先把鸡炸成半熟,然后再把它们用酱料给焖着,听起来很好吃吧!哈哈!

首先她们就先倒油进锅里,差不多半满,然后等油热之后,就一块一块地放进油里炸。

你就会听到“沙沙。。”的声音了!哈哈,看到都爽,都会流口水(写到这边时,我情不自禁的吞了口水,哈哈!),男生就在旁可能扇风啊,挡雨啊,弄一些火啊什么的,当然我们也有看着那煲饭咯,哈哈,还有就是他们在煮的时候,那些烟啊直攻我的眼睛,你知道啦,我的眼睛都够小了,还要一直袭击我的眼睛,真的是~弄到我的眼睛很痛咯。

当所有的鸡肉都炸成半熟后,她们又把油给倒掉少许(其实蛮多的,哈哈,因为太多油了),然后开始焖鸡肉,首先将鸡肉放进锅里,然后拼命地加酱油,糖,哈哈!“tambah lagi tambah lagi!”

然后她们就是加满多酱油的,黑酱油,不要误会,哈哈,就卖相来看,其实真的是很好吃的,然后很香!!!真的,我没有骗你的!!哈哈!就有很多faci一直来看我们的鸡肉,因为真的是很香,卖相很引诱你去尝尝看,拍照的faci就一直说,等下我要吃这个,等下我要吃这个!哈哈!

然后更夸张的是,还有一个好像TV3的摄影队来采访,哈哈哈!就拿着那种很大型的摄录机,还有麦克风,5,4,3,2,1,讲话!哈哈!我想他们应该是传播系的学生咯,应该是assignment之一,哈哈,真的很pro啦!我也想要有一个^^

然后在这个煮饭的过程当中,我们还有一个意外就是,当我在忙着找干柴的时候,就随手把我们组的大旗靠在一棵大树上,然后有个女faci给我悄悄地拿走,其娘之== 然后我心想死了咯,要受惩罚了。。。。王八蛋!哈哈!

---------------------------------------------

终于我们的鸡都煮好了,哇!!看了都很想吃!!

那其实我们除了是煮给自己吃之外,还有比赛的,zzzz,我们必须准备一点点的白饭和鸡肉和包菜给那些faci尝尝看(除了是看好不好吃,也看我们的饭,鸡肉和菜有没有煮熟,哈哈!)

然后煮玩过后,就是还得收拾咯,haiz,男生的责任又来了,那些干柴,无论是用过的还是没有用过的,统统拿到一个地方,然后锡板把它们放回原位,石头搬回去,把火灭掉(我们好不容易才生的咧!),把垃圾装进垃圾袋,女生则把锅啊,煲啊,都拿去洗,把饭全部装在盘上面,然后把那些菜全部拿去食堂,然后把要给faci的就装饰一下等等等~

当所有都弄完之后,就吃啦!!!

弄了这样久就是为了吃一顿午餐,可见得准备一餐是需要很长的时间和功夫及精神的,我又佩服我妈妈了,哈哈!以后尽量帮她咯(讲着先,哈哈!)

-----------------------------------------------

过后我们看差不多人齐了之后(因为有些mlp去了faci那边解释我们所煮的菜,麻烦死!),那时是真的饿到~!而且,我们煮完了之后,雨也停了==我们全部都是整身湿漉漉的,然后我的鞋子裤子都是烂泥,真的是。。。。F!哈哈,当然已经洗了啦!

那个鸡其实真的是好吃的咯,只不过酱料,就是那个汁太少了,都不够喉啊!!(不好意思,小弟最近一直说粤语的关系,所以用字都广东化了,哈哈!)然后那盘菜就有点辣(faci也是这样说),饭是完全熟的,哈哈,五颗星我给4颗星,哈哈,还有进步空间!!

那是我吃得最满足的一餐,因为是自己间接动手的一餐,很有满足感!虽然觉得对不起那只鸡。。。哈哈!

然后因为我是leader,所以又要把那些锅煲什么的保管,等下一个活动才把它们归还,麻烦死,要把它们拿上拿下。。。。

这是我突然觉得那支大旗给没收了也是件好事,哈哈,至少不用一直看顾着它!哈哈!

吃饱饱之后~~

p/s 不好意思,我只能在周末才得空update,哈哈!
下篇预告:还是Kem pimpin siswa。。
下下篇预告:美国那个妄想症的小子给我了一个主题写,哈哈,就是我为什么会这样忙^^



笔于2011年10月23日,早上110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