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由你玩四年:Kem Pimpin Siswa 2!

集合做什么?

就是Ice Breaking session啦,我最不喜欢的一个环节咯,哈哈。

首先就跟你左边的人呢,面对面(我左边是男生),然后就把你的鼻子贴近他的耳朵,我的妈呀~! 你知道有多。。。吗?

还有一个是他的下巴对着我的额头,重点是他是马来人(我没有任何种族歧视),而且是留胡渣的马来人!!哦~~~!!

连他自己本身也觉得有点,就是距离太近了,哈哈哈!然后还有就是把手捉住你的鼻子,用手捉住你的耳垂等等非常的亲密举动,我真係接受唔到咯。

过后就是有典型的身体接触咯,好象帮你按摩啊什么的。。。

过后就有男生围一圈,女生围一圈,我们就开始转圈圈,然后音乐停,我们就要跟对面的女生自我介绍,什么名字,读什么科系,和你的内裤是什么size==

哈哈,最后一个问题其实是不用问的,是那个教练玩我们而已,不过我们还真的去问别人是穿什么size的内裤,哈哈哈,我当然也很坦白啊!我是穿。。。。size的。

然后还有一个game是他们要我们闭上眼睛,然后听着音乐指挥,哈哈,还是左边的人看着你跳,其实闭上眼睛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跳些什么,哈哈,感觉很像白痴,不过却不担心会丢脸咯,所以还蛮放得开。

过后他们最喜欢的咯,就是鸡跳舞,chicken dance,sienz罢了,哈哈!

一直玩到差不多凌晨12点这样,才甘愿放我们去睡觉。。。。。

---------------------------------------

在我们去这个kem之前呢,我们就有听senior说第一天的凌晨他们是有准备活动给我们的,所以基本上我们是睡不到了,当玩的我还要守夜呢==所以可以说是不用睡了。

那时我有趁机去冲了凉,然后守夜大概到2am这样,我看好像都没有什么动静,就也跑去睡了。。

怎知道,在我差不多快进入梦乡的时候,那个死人siren就在那边响==,那是是差不多2:30am这样,真的是其娘之,那时我虽然是有kem啦,不过我跟那些守夜的一起睡在kem外面的草地上,一起看星星,哈哈!

因为有了心理准备,所以我们也没有什么惊讶了,就赶快去集合,穿回刚才晚上的衣服(基本上我们在那边只换了两套衣服,就是USM给的那两件)。。

---------------------------------

集合的时候,我们就发现多了一个人,不要惊讶,真的是人,哈哈,他是那边的,怎样说好呢,就是有爬山,有走森林,水上活动经验丰富的一个人站在前面讲解我们等下要进行的活动---Malam Lestari。

就是要体验一下在深夜走森林的滋味~

出发前,他就告诉我们咯,在森林,你要怎样啊,不要怎样啊等等。。

他说我们现在去是动物的世界,我们不要去干扰他们,他们也是需要睡觉的等等等,然后尽量不要多多话讲,哈哈,还有不要开灯,因为会引蛇出来什么的。。。

然后因为我们有12组,一半的先去咯,我是后去的那6队,所以有机会在集合地点那边趁机补眠补眠,其实也补不了多少而已啦。。

那我们是得坐船去到对面的小岛咯,去那边的森林,我们坐的船叫做Star Cruise!哈哈。

然后晚上的湖面风光真的是蛮漂亮的咯,我就跟坐在我旁边的马来朋友说那边的景色好象在中国那样,哈哈,是真的很像在中国那样咯,让我忘记了原来我们还在马来西亚。

-------------------------------------

抵达目的地,我们就排好队伍,一队一队进去森林咯。

在这之前,我就已经买好手电筒了,哈哈哈哈!虽然他们是不允许我们用啦,不过我全程都时不时拿来照明一下,也都没人屌我。

然后他们就是有叫我们如果觉得需要确定人数是否足够的话,就报数咯,1,2,3。。。。

出发啦!晚上的森林其实蛮恐怖的,你真的是看不到前方的路的咯,即使前面有人,你也是看不到的,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伸手不见五指!哈哈。

因为我是领队嘛,所以就我带头走咯,我前面还有一个facilitator,不过我真的是看不到他的身影,真的是很很很暗暗暗!

然后我后面的MLP就要求我捉着她那支小旗,哈哈,以避免走散了(我听我朋友说他们的kem是一个一个人走的,不像我们是一队一队的,哈哈!)。

才刚开始走没多久,我的帽子就因为那些过于频密茂繁的树枝给弄掉了 == 而我知道弄丢了帽子就是要受惩罚,真的是其娘子,我就一早告诉我的faci,他也好象一脸很无奈的样子(虽然我看不见,但是我心体会到,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一直被地上的树枝啊,树干啊,大石头啊,头上的藤啊给绊倒咯,我是走第一个的,就要告诉他们说前方地上有什么什么,要小心,然后我的faci又走很快一下哦,但是我又看不到他的身影,完全看不到前方是有人的,就一直用手电筒照一照,整个kem就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这样做,哈哈哈!整个场面我hold住!

然后我们就有发现地上,就森林的路上其实是有磷光的,应该是那些教练放的吧,很美一下咯,哈哈,好象avatar酱!我们就跟着那些光走,不过时有时无的,还是靠我的手电筒最实际!

不懂在里面走了多久,因为我们的手表其实被没收了(不过身为组长的我是有例外啦,哈哈,不过也看不到啦~),我们就终于走出森林了,这是我才发现原来我们进的路跟出的路是同一条路,所以就顺便找我遗失掉的帽子,黄天不负有心人,哈哈哈,竟然给我找到!

然后那个faci问我什么感受,我回答说:“sangat SYIOK!!”哈哈!整队人笑了起来!

过后我们又搭船回去咯,回到我们的kem时,那些前6队的人都倒了,都累得倒在地上了,倒在亭子了,倒在桌子上,哈哈。

当我们结束整个Malam Lestari后,那时已经是差不多要早上6点了,那些回教徒就得去祈祷咯,我们就可以趁机小睡一下!哈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没有机会睡到==因为我躺不到一下子,那个死人siren又来响了!!!Geram死!所以我又爬起身去刷牙洗脸咯,冲凉就不必了啦~哈哈!懒惰呢!

(过后我问回我的朋友,不同kem的,他们说他们在森林时,有些faci还扮鬼出来吓他们,而我的就好像稍微逊色了点。。。)

p/s写到这里,我也想睡了,哈哈!晚安~



笔于2011年10月16日,凌晨01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