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由你玩四年:久违

好久都没有update了。

不只是我吧,有些人比我更久没有update咯。

看来最近大家是真的很忙。

我忙到盲忙到茫。

------------------------------

有时我真的很希望我的科系有更多的男生。

本来有六位,过后走了两位,剩量华两巫。

其中一个巫的跟他没两句,另外一位就我的天,就是我最讨厌的那类男生。

剩下我和我的室友。

那班女生啊,算了,提起就讨厌。

跟女生相处久了,觉得跟男生容易相处得多。

女生不是大完的咯。

-----------------------------------

终于我实践了我多年以来计划的东西---减肥。

哈哈哈哈。

我参加了一个减肥计划--healthy loser.

一星期内减了差不多4公斤。^^

不过这些都是水而已,都还没有减到脂肪,所以不能高兴的太早。

不过减了4公斤是很爽爽爽爽的咯!!哈哈哈

圆胜,你也一起减吧!

我希望能减个30公斤,这样就能成为减最多体重的参赛者!!

第一名能获得奖金RM2000!!!!!!

啊啊啊啊!!我希望我是那个人!!

既能减肥,又有钱拿!!何乐而不为!!哈哈哈哈。

第二名好像是不懂去普吉岛还是巴厘岛玩,免费!!(不过拿RM2000比较划算!哈哈哈)

第三名就。。。。。云顶高原=.= 不过好过没有!!

不过现在假期,我又蛮懒惰去运动一下。。。搞不好又升回去了 ><

希望我second year时会是个全新的我!



笔于2012年4月10日 中午125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