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由你玩四年:可怕的朋友

我害怕了。

害怕身边的人。

很多时候都是讲一套说一套。

在你面前是这个样子,在你背后是这个样子。

表面可以跟你很friend,里面可以憎恨你到骨子力。

才发现原来你真的朋友,都是那些你不参的朋友,都是些平时你不讲话的朋友。

因为参多了,你才知道一个人所有的好坏习惯。

因为参多了,有些事情你是不会第一时间发现的,因为你已习惯了。

因为参多了,有时候你一些你觉得平常的习惯,会被人误解,会被别人扭曲。

现在是0819,早上不会很冷,但我觉得心寒,手脚也冰冷了起来。

我实在想不到我竟也会有这么的一天。

我实在不敢想象还有多少东西是我不知道的,真相是丑恶的。

我也不愿去知道他们到底还有多少是我很想知道的,我怕知道得越多,自己受伤害的越深。

我只知道,你们这班人,将不会再是我,刘恒兵,会当是朋友的人了。

对,戏还是照演,剧本还是照走,我的人生少了你们是不会死的。

我不会忘记你们所说的一切。

也谢谢你让我看清你的真面目。

可怕的令我心寒。

珍重。


恒兵上
公元2012年5月1日,早上0824.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