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由你玩四年:迎新周(1+1+1)

那第三天呢,就是我們的Majlis Sambutan Siswa咯,也可以說是宣誓典禮之類的啦。

那一樣的,早上6點多這樣起身,7點多在DUD集合,然後坐巴士到DTSP咯,也是我們最後一個到,zzzz。

那今天我們全部男生都一定得穿上白色的formal衣服咯,女生就穿上淺色的服裝等。

那我們今天的特別來賓就是。。。就是。。。。KSN!

KSN就是Ketua Setiausaha Negara,哇,厲害咯,哈哈,請到厲害人物出席我們的宣誓典禮。

過後我們就進行跟彩排一樣的活動咯,先唱國歌,然後校歌,然後看video(忘了有關video),聽演講(演講的人包括Majlis Perwakilan Pelajar的主席,Canselor和KSN)等。

聽那個KSN給speech真的是sienz到爆,對我來說啦,他說話很輕,會令人睡覺的那種。

然後他演講過後就有問答環節,如果你有什麼問題想問就可以問他。

然後有一個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問題是,有一個馬來婆問道說:請問政府如何保障我們大學生畢業之後就會有工作做。

那聽完這個問題之後,其實KSN說了一句:I ashamed of USM student with that question.

Siasuinyer 那個女生。

KSN就回答說我們是USM學生,應該有能力在社會自己去找工作,去拿經驗等bla~而不是等政府幫忙或什麼的。

-----------------------------------------

那過後呢,在下午的2:30,就如我上一個post所說的,我們要daftar我們的課外活動了,而且只有那麼幾個選擇而已。

那一如往常,幾點集合什麼的,去到Foyer DK那邊看看自己想要join的課外活動咯(早知道就不參加,麻煩罷了),而我就參加了。。。。。。。。。。。。。。。。。Jazz Band!哈哈哈,小邦,你猜錯了。

在Jazz Band那邊,他們是說有audition什麼的,不過卻沒有這一回事,然後他們就優先讓那些有音樂背景的人,或者是會樂器的人先交表格。

那個報名表格有問一些問題是你有音樂背景嗎?你會什麼樂器/你希望學什麼樂器?你有沒有表演的經驗等問題。

那輪到我時,那位不懂是senior還是Prof啦,就看著我的紙,問:Do you know how much is a saxophone?

我就說:Not very sure, around RM2000 I think.

然後她就睜大眼睛地看著我,說:Ya, RM2000 for China brand, If is for Yamaha, it is around RM5000~RM6000.

這次輪到我睜大眼睛的時候,哈哈!!過後我就問有沒有比較便宜的樂器,她就說Violin/Flute(其娘之,她說around RM1000~RM2000就可以得到了,講到好像很便宜這樣!!)

然後她又問我父母會不會支持或者是金錢上資助我買樂器什麼的,我說應該可以啦~

然後又說因為我本身沒有音樂背景和不會任何樂器,所以我得自己付錢上他們的音樂課和學樂器等,hana hana,麻煩死。

過後看到最下面時,有關那個有沒有表演的經驗,然後我寫我有上台唱歌的經驗,她就當場叫我唱歌!!==

哈哈,還好我有準備,我唱完了過後,她不懂問我什麼問題,應該是問我知不知道自己的發聲位置在哪里之類的問題,然後我說不知道,哈哈。

過後我交上我的表格咯,等待進一步的通知。。

--------------------------------------------

那daftar完之後呢,我們就有Walkrobik Campus的活動,就是校園走透透啦!

哦對了,在剛才去daftar課外活動前,我們就已經換上了運動裝,就是為了這個活動,主題是merdeka。

所以PPSL們就叫我們穿上藍、白、紅和黃色的衣服,國旗的顏色。

然後在集合地點時,我們也是等,整天都是等等等,都不知等什麼,等了差不多1小時多這樣,我們才開始我們活動。

在等等等的時候呢,我們就一直喊我們宿舍的口號什麼咯,其他宿舍的也一直高聲吶喊各自的口號等,然後我們還有做人造海浪,哈哈,白痴到~~

過後正式出發了,我們就跟著大隊走咯,真無聊。

然後有一個走在我後面的死馬來人,不懂做什麼,一直踏我的鞋跟,其娘之。

過後我生氣了,不跟著自己顏色的隊伍走了,越走越快,一直插隊,哈哈。

我們的終點是USM的stadium。

那到了那邊的時候,我們也是唱國歌咯,然後就有個比賽,什麼比賽呢?

就是宿舍和宿舍之間比賽口號和看那一個宿舍喊得最大聲,哈哈!

在這之前,我們宿舍的PPSL一直告訴我們說我們什麼連贏6年啦,今年也要贏啦,一直逼我們練習啦。

所以知道成績了啦,輸到慘慘。

要知道我們的宿舍算是最多人的一個宿舍,超過600人,連喊最大聲都會輸就知道我們有幾不爽了啦,哈哈,雖然在stadium那時候,我真的喊很大聲,喊到我喉嚨都痛了。

過後我們就各自回房咯,沖涼什麼的,也是走路回去==

-----------------------------------------------------

晚上就比較爽一點啦,因為晚上有jamuan!哈哈。

每個宿舍都會有自己的jamuan,那我們的就是在DUD咯,爽到~因為有冷氣!哈哈。

那餐算是ok ok 啦,然後我們還是要聽ceramah,sienz。。

不過這個talk就比較爽咯,因為有很多故事聽,因為是有關我們的宿舍的講座。

什麼男生不可去女生宿舍啦,女生不可去男生宿舍啦,有很多CCTV啦,你不用想做壞事啦,有什麼設備啦,什麼規矩啦~

然後今晚算是最最最早睡的一晚!哈哈哈哈。

那第三天的OW還算不錯啦!


第3天,我這樣穿!!



筆於2011年9月14日,晚上還有2分鐘到8pm.

3 comments:

  1. 你真的很有勇气咯,佩服你说唱就唱,哈哈

    还有,需不需要post你每天穿什么?哈哈,show off你的formal啊?哈哈哈哈哈,今天这套好像还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是咯是咯。赞同Harry.


    喂,那个KSN很过分leih...我是那个女生的话一定emo一个semester的。

    ReplyDelete
  3. Harry: 哈哈哈,還好啦,那時候人也比較少了。我就是要show不給啊?哈哈!

    Delusion:我看那個女生早就忘記了咯。大學生活這樣忙,哪裡還有時間管其他的事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