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由你玩四年:第二天的迎新周

昨晚PPSL就提到說7點多這樣要集合了。

所以我們6點這樣就得起床了,沖涼,刷牙,更衣,吃早餐等。。。

今天要做的事就多了,因為今天除了要進行學生卡的拍照session,還有medical check up,alumni USM,學生事務部的講座,USM財政部的講座,還有就是Majlis Sambutan Siswa的彩排儀式和有關贊助的講座。

當然,如果讓所有新生一起進行這些活動是不明智的,所以我們就分組咯,分成K1和K2,K1是那些拿Science的學生,而K2是那些拿Art的學生。

因為我是K2,所以我們就先導DTSP去進行我們的彩排儀式,這次終於有機會坐下面了,也就是底層的禮堂,看得比較清楚,也比較冷咯,上面熱死了!

然後在這個儀式,我們就得學會唱校歌,然後baca ikrar等,大概花了1小時這樣就搞掂了,哈哈!然後就是我們得聽那個贊助的講座,也就是有關PTPTN,JPA等的大大小小講座啦,然後還有些如果你遇到經濟困難而且需要一些資金援助的贊助這樣,或者是貧窮家庭的贊助。

過後吃午餐咯,然後就傻傻地在DUD那邊等,其實我想complain很久了咯,因為我的宿舍Restu是離那些禮堂啊,那些lecture hall最遠的一個宿舍,所以我們都得等巴士來載我們去那邊,有時沒有巴士,我們就得走路去到那些禮堂,距離大概是有3~4km,去到禮堂時已經是汗如雨下,濕透了,然後去到那邊又是坐上面,熱死了!過後那些taklimat結束之後,又是我們最後一個離開禮堂,有時又得自己走回去宿舍,真的是其娘之!!!

還有一點就是他要我們等,可是就是沒有告訴我們什麼原因,然後又在那邊講很多很多廢話,叫我們做些無聊的事,你說是不是很氣憤!算了吧,反正都過了!

原本是輪到我們K2進行拍照那些活動的,時間就2:30pm,他們吩咐說2點集合,可是卻讓我們在DUD等到4點半這樣才讓我們去那邊,我不知道什麼原因,去到那邊又是等!結果在那邊只拍了一張照片而已,什麼medical check up啊,什麼鬼講座啊通通都沒有!!%@¥%#&!

過後又拖到6點多這樣,然後又要我們7點10分集合,真的是其娘之!而且我們是走路回宿舍!

---------------------------------

因為時間倉促,所以當晚我除了沖涼之外,晚餐也沒吃就去下一個講座了,這次是有關課外活動的講座。

PPSL叫我們7:10pm集合嘛,然後穆斯林的就7:40pm集合,結果又是拖到8點才來出發==真的是受夠了等待。

進去了禮堂(DTSP),又是坐上面!然後就聽講座咯。

講座是告訴我們說我們得填滿kod U的unit hours,U是指university的科,好像是TITAS啦,,BM啦,BI啦等無聊科系,一共有12個大學指定的科系,然後我們必須填滿至18~22個unit hours,而我們可以用課外活動來填滿,或者是外語(只是第一個sem不鼓勵申請),或者是社區服務等。

那課外活動就有分為配套型和非配套型的,配套的也就是說你參加這個學會,你就自動的進入這個學會長達6個sem,那你就有六分了,也就是說不用參加別的課外活動/學外語了。

配套的就好像有Palapes(6 unit hours),St. John(4),PBSM(4),Jazz Band(6),Taekwondo(3)等。

非配套的就有很多咯,好像排球啊,高爾夫球啊,游泳啊,吉他學會啊,氣功學會啊,Koir學會啊,烹飪班啊等。

你猜我進了什麼學會?哈哈哈哈!!

我沒有想過我會得咯,不過我覺得也只是暫時而已啦,不懂啦,下一個post才告訴你吧。

然後講座也說我們得明天(也就是OS的第三天)就得報名這些課外活動了!快到~人家都還沒想清楚就要人家選擇!我也是倉促決定而已。

過後聽完了講座,我們就回宿舍,也是被PPSL扣留着,煩死了,這次要我們留下來學那些無聊的sorak啊,什麼我們Restu是多少年的冠軍啊,不可以輸啊等廢話,要知道我們都累到像一隻鹹魚了,你還要我們做這些無聊的事情,你說哪裡會有人認真地去做呢?就這樣,又拖到2點這樣,我們才會房睡覺!!

我覺得OW的第二天是浪費時間的一天。


這是第二天的服裝~~


這是一整個OW要帶的身份證明!



筆於2011年9月13日,早上0929.

3 comments:

  1. 不要跟我讲你选koir咯,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 your room looks a lot nicer than mine.

    ReplyDelete
  3. Khaw:哈哈哈,等下一個post我告訴你吧!
    Sayonara:哈哈,show and s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