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由你玩四年:序的第一章

我想我可以開始我的主題了。

哈哈哈!

剩下兩天的時間,我就要離開家鄉,動身前往檳城繼續我的學業。

盼望已久的日子終於都來了。

老實說,興奮是一定的,期待蠻高的,擔心什麼的。。。

已經有很多活動等待著我去參與了。

像是理大華文學會(理華)有舉辦一個迎新會,歡迎我們這些新生,我想我應該是會出席。

然後又有很多很多團體的recruitment drive啦,什麼美食festival啦~

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衣服全都收拾好了,鞋子也洗乾淨了,頭髮剪好了,大概都七七八八了!

等下還要去買點東西,然後去唱k!哈哈哈哈!!

先去準備了,拜託不要下雨啦 ><



筆於2011年9月4日,中午12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