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由你玩四年:5th day及最後一天的的迎新周

那第5天的迎新周也是一樣啦,只是我們得自己走路去我們的學校而已咯,PPSL已經沒有在旁協助了。

然後今早我們得做的事是到各自的school去登記我們想要的科目。

我們得先去讓我們各自的academic advisor去過目一下我們所申請的科目,然後再到隔壁房把我們的表格交給那邊的officer進行登記。

然後當我的表格print出來時,竟然竟然竟然。。。。。Jazz Band也在裡面!!!!

我還以為他們還要audition什麼的,哪裡知道就這樣輕易地讓我進去了那個學會。

也就是說我得準備錢買自己的樂器,自己付得上的音樂課了 ==

雖然說我們是能drop,但是手續就比較麻煩咯!

早知道就不參加任何的ko-k,當初那些講師還說一定得參加什麼的,真的是其娘之。

過後settle我的科系登記了過後,我們就可以回房啦~

---------------------------------------

那中午呢,也就是2:30pm開始,我們又有另外一個講座,這是關於圖書館的講座。

她就告訴我們要怎樣用圖書館裡所有的設備啊,如何借書啊,或者是有些書要幾時還啊,如何用那邊的電腦查找你想要找的書籍啊等。

然後又說在來臨的星期五他們會有個seminar,叫我們去參與等,讓我們更認識/更了解圖書館的整個運作什麼的。

聽完了兩小時的蠻無聊talk後呢,我們也是自由活動,懶惰的我當然是回房睡覺啦,哈哈!

---------------------------------------

那晚上的時候,又有另外一個講座,這次是帶來一個對很多人來說是蠻不是很快樂的消息。

就是我們得參加一個為期3天2夜的Kem Pimpin Siswa,我們將會在森林裡度過,而我的kem將會在Sik,吉打==

sienz咯,又是kem,我不是很喜歡去kem罷了咯,對我來說也是不是很快樂的消息。

不出席又不行哦,聽說不出席的話會畢不了業,是虛是實有待求證,不過也無濟於事了,因為我已經交上我的form了,而且還圈了setuju!!==

Sik咯,聽那個名字就知道偏僻了啦,然後我們的活動時間是(看他們所預設好的時間表)從早上5點到凌晨2點,真的是。。。CLK!7-9 Oct 2011就是kem的時間~

Haiz,為什麼還要出席這樣的活動的~~~

討厭死><

那當這個講座完了之後,也就是說我們的最後第二天的迎新周也畫上句點啦~

當晚還是被那些PPSL扣留着,說什麼今晚是最後一晚了啦,可能沒什麼機會見面了啦等感慨的話啦。

過後就是有惡整別人,就是有些人是在當天生日,然後PPSL就故意設個局讓他們以為他們有做錯事,好像弄斷宿舍的桌子,謊稱有女生讓男生進入女生宿舍,要他們承認,遺失拖鞋要他出來認領並責問他(其實是他們PPSL拿的)等。

然後就Happy birthday to you咯~沒有人敢承認是他們的宿舍還是他們的鞋是因為在其中的一個晚上,PPSL有當著6xx的人前嚴厲責罵那些沒有穿formal衣服去DTSP的人,自己跑出去外面吃東西的人等,所以當他們謊稱有更嚴重的案件時,你說還有人敢承認那是他們的宿舍/東西嗎?哈哈哈!

---------------------------------------

那最後一天的迎新周也其實蠻廢廢的,除了有個PTPTN的講座之外,其他的都是好像執政黨派來灌輸我們一些他們認為應該繼續進行或者正在進行的一些政策這樣。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ok,早上有個sesi khas mengenai kesejahteraan dan keamanan negara,開始還好的,就講一些恐怖分子如何如何地破壞世界安寧啊什麼的,還給我們看一些回教激進分子割人頭的影片==

過後卻一直在那邊強調說我們不應該廢除內安法令等言論,煩死了,好像在無意識地告訴你他們是對的他們是對的,我對那件事(是否應該廢除該法令)沒什麼意見,可能還沒什麼經歷/感觸,但是你不能在將近3000人的菜鳥前灌輸這種灰色地帶的東西咯,而且也很敏感,政治敏感,也令我反感。

過後就有PTPTN的講座咯,有什麼問題啊,可以當面問出來啊等,過後一直到下午1點這樣才甘願放我們走,去沖涼,吃午餐等活動,自由時間就對了啦。

一直到晚上咯,晚上又有一個蠻政治色彩的講座,因為那個講座叫做首相的口號(一個我啦!),那位演講的是首相的政治秘書,雖然演講生動有趣,但是我還是想睡覺,哈哈,因為太累了~

那聽完這個talk之後(應該是半夜12點前就放了我們,因為我們明天就得上課了),我們就快快地回放睡覺啦~

明早的課是在早上0755呢!那里知道~

p/s:對了!Selamat Hari Malaysia!



忘了這是第幾天的服裝,哈哈!


筆於2011年9月16日,早上1128

4 comments:

  1. why you got so many 自由活动时间 one? Mine one, they gave us at most 1 hour to eat and shower, then have to come down and gather again le ><

    ReplyDelete
  2. coz they got nothing for us to do ar, haha.

    ReplyDelete
  3. 我最喜欢参加camp了。。。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