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由你玩四年:高飛前的吶喊嘶吼

昨天就跟了圓勝去唱k。

不用跟別人搶麥克風是件超級爽的事情!哈哈哈!

只是唱到有點喉嚨痛,還好在我拼命灌水之下,它好多了。

我們在最後的40分鐘就全唱S.H.E的歌!哈哈,這是才發現她們的歌其實在KTV的點唱率其實很低低低低。

-------------------------------------------

明早6點就要出發了!(這樣早?!)

早是因為

1. 不用怕大塞車。

2. 不用怕太陽嗮。

3. 不用怕趕時間。

4. 不用怕人擠人。

說是6點啦,可能左拖右托,又會遲了。


滿滿的一行李!還有另一個小行李,然後一袋子的鞋子,兩個桶,五件衣服。。。怎樣拿?


一直反复檢查看有沒有遺漏什麼。


晚上1020,我收拾完畢(終於都),經過再3的確認,希望沒有遺漏東西啦~
-------------------------------------

可能orientation week時,應該沒有時間update我的小部,所以就先放幾首歌曲給大家填滿空虛吧!哈哈哈哈!!


《我是一隻小小鳥》 (只能說功虧一簣。)



圓勝的《勇氣》。

那條line慢到爆,所以先這兩首啦。

----------------------------------

祝大家開學愉快!

小銘到了登嘉樓,小賢到了吉蘭丹,小進到了吉隆坡,妄想症小子最早的到了馬薩禇塞州。

有些到柔佛,有些到沙巴,而我明天也將到檳城了!

大家加油啦!我們新年見 :)

p/s: 圓勝,不要幫我宣傳我的小部!也祝你開工快樂!



筆於2011年9月5日,傍晚7點還有三分鐘到30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