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無題 (壹佰壹拾肆)

決定了!

就同時申請JPA和PTPTN吧!

JPA的成績是9月23號知道,然後第二期的PTPTN是9月的26號知道。。。

所以申請第二期的PTPTN和JPA應該就是兩全其美的辦法了~

要拒絕也比較容易。。。吧?

然後我才發現要做的東西很多很多~

還好我不用自己去檢查身體,要不然真的是。。。!!

換新IC,拍新照片,添置新衣(formal)。

複印文件,verify文件,申請戶口等~

下線下線!!

希望換新IC不會拿我很長的時間!



筆於2011年8月2日,下午0136.

7 comments:

  1. PTPTN一定得的。。。

    拍新照片做么?

    我的formal衣上了degree只穿过一次,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又不渴望自己得PTPTN,只是做個back-up而已。

    照片是大學要用的,至於為何是要拍新的就因為舊的不好看,而且也不夠。

    你知道的,我喜歡穿formal,哈哈!

    ReplyDelete
  3. 我觉得我穿起来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那件衣的问题,下次我要买小件一点的。。。

    ReplyDelete
  4. 你買太大件的話衣服看起來就會很不整齊,而且塞進去的衣服很容易又跑回出來,有個辦法不用買新的,就是吃胖一點!哈哈哈哈,每天去KFC弄倒PEPSI!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申请申请去, 那个PTPTN....等下"他们"萧笑讲first class honors不用还你马爽.

    (我听人家这样讲啦.)

    ReplyDelete
  6. 不要再提了!!!会跑出来时你不会塞衣,你塞得好的话是不会跑出来的。。。

    据我所知,现在借是不用还啦(for first class honour la)。。。

    ReplyDelete
  7. Delusion: 哇,first class honour?我想我沒有這樣厲害。哈哈,如果得了JPA,PTPTN當然是放棄咯,幫政府打工四年罷了嘛,好過一畢業就失業 :)

    Harry: 哈哈哈,下次見到你一定還要perli你!!沒有noh,有時你彎個腰,後面就跑出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