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無題 (壹佰叁拾壹)

慘了啦,我又多一個昂貴的嗜好了!

即將要,可能又要,未來可能要有這麼一個貴貴的嗜好了!

除了鋼琴和小提琴之外,我又發現我對那個樂器還蠻喜歡的~

喜歡它的聲音,很優美,很好聽,很舒服~

啊!剛才去查看了價錢,哇,不便宜咯。普普通通的也要上千了。

猜得出是什麼樂器嗎?

它的體型說大不大,說小又不小哦。

它是吹奏型樂器,肺活量應該要很大,氣要足才能駕馭這個樂器。

它是以低沉的聲線聞名,但是高音也不遑多讓。

它就是薩克斯風! SAXOPHONE!

就這樣愛上了它。

就將學會薩克斯風列入進大學後希望能達成的其中願望之一吧。

雖然我每次都說說而已,哈哈! ><



筆於2011年8月12日,凌晨1228.

4 comments:

  1. hey, I like the sound of the saxophone too...
    u go learn then play in my wedding..hahahahaha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看進大學後能不能免費學到啦~希望有!

    ReplyDelete
  3. 通常不能,哈哈,在UTAR学guitar好像要百,但是如果你认识到会的人,然后又跟你很熟,你可以叫他叫你,朋友不会跟你收钱的,我在等我朋友学会guitar后教我,哈哈

    ReplyDelete
  4. 我看你等到畢業了都還沒學會,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