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無題 (壹佰叁拾貳)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知道,有男女朋友真的是現階段必須做的事嗎?

就是說,為什麼有這樣多人渴望愛情?

是因為別人擁有,所以自己也不甘落後?

還是寂寞難耐,所以隨便找個濫竽充數?

或是沒有經歷過,所以蠢蠢欲動躍躍一試?

我想,我的初戀應該是第3個原因。

哈哈,這樣說來我真的很過分,好像跟人家是玩玩罷了。

該死!

------------------------------------------

是不是到了這個年齡(本人即將20歲),家人親戚朋友路人的問題除了是學業/職業之外,他們最喜歡問的問題是:有沒有女朋友了?

說真的,我實在是不喜歡回答這個問題。

有又怎樣?沒有又怎樣呢?(有就替你高興咯,沒有你就努力咯。)

人生不止只是“有沒有女朋友”這個話題罷了吧?

為什麼現今社會的趨勢告訴我說:沒有男女朋友你就是noob。

-----------------------------------------

你不覺得單身挺好的嗎?

自由自在,毫無拘束(這是寂寞!)

不用向另一半報告自己的行踪(這是情趣!)

自己會有更多時間專注在自己應該努力的地方(這是藉口!)

你問我幾時結婚?

我會告訴你10年後吧。

我應該會等到我的哥哥弟弟堂哥堂姐表哥表姐好友朋友損友敵人路人陌生人等等都結婚了,我才會去考慮吧,嘻嘻。

到時我可以到每一場婚禮當你們的攝影師,然後唱唱歌,來個薩克斯風演奏會(哈哈哈!),你看,單身多好^^

--------------------------------------------

害怕愛情?拒絕愛情?

不不不,我只是認為如果我沒有那個需要,是不會再去傷人家的心。

天秤座的感情是不輕易表露的,就連家人,他也是選擇將它給隱藏起來。

更何況是情人呢?

天秤座在感情方面是不善言語,不懂表達,木訥,呆板,雖然面對朋友時,他是風趣,搞笑,活潑的。

不如你來告訴我,為什麼這樣想要找個男女朋友?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送上一首歌。


蕭敬騰-你



筆於2011年8月12日,下午0414.

7 comments:

  1. 我想要有一个女朋友,因为我觉得很孤单,但不是滥竽充数的。。

    ReplyDelete
  2. 因為孤單所以才要女朋友?那你更好養只寵物算了。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要有个x朋友leih....

    不过,觉得自己生活/情绪自理都还不是很好。没有多余的空间去爱gok。等生活自立先才去爱人啦。

    个人认为不一定要in a relationship的吗,可以dating先。不要放一个名字叫“xx朋友”套死自己,just be. (and make love if want.)

    ReplyDelete
  4. erm....不知道怎样讲。

    大家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