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無題 (壹佰壹拾陸)

圓勝,你好料!!

------------------------------------------

我哥哥建議說我不好現在去更新我的IC,等下他們給你3星期才搞掂,你就吃自己(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ok咯,那好吧,我明年才更新。

上網check他們只需10天的工作天就能弄好,如果去總部就只需24小時,有這樣快嗎?

可是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是什麼都沒有做到,因為那張slip gaji。

身為自僱人士,這樣用對嗎?就是自己當老闆,自己是員工,自己是協調員,自己是財政,自己是運輸員,統統都自己來的小販來說,你要去哪裡找一張slip gaji給你?

麻麻煩煩。要查自己不會去繳所得稅那邊(這是什麼部門管的?)查啊?

況且小販的收入都不穩定的,你哪裡能拿個平均來=我們整年的生活?這樣其實是不公平的。

不過算了,人家那裡管這麼多,人家也是打工。

以後我得當個既有穩定收入,又有投資外快的翻譯員!哈哈。

當我想到以後我的兒子在父親職業欄上寫 翻譯員/Translator時,哇,那真的是夠力炫!

哈哈!想太多,我也是那句:你讀那科未必代表你以後是做那行。

不管了,先去複印所需文件。。再找個時間去學校verify文件。

想到又好像要求那些老師簽名就很噁心。

呸!


筆於2011年8月3日,中午1208.

2 comments:

  1. 关于JPA或PTPTN通过LHDN查申请者父母的收入,我觉得有一点不妥。我不知道我们国家有没有允许这些政府机构这么做的法令(i.e. peruntukan undang-undang/legal provision),不过我觉得你的资料交给一个政府部门就全部部门都知道有一点geli, 如果是没有一些白纸黑字的protocol的话。

    比如,之前有一个physics camp, 主办单位通过MPM拿到我和另外一个同学的STPM成绩然后“邀请”我们参加。虽然受到肯定我蛮沾沾自喜的,但MPM未经我prior consent就透露我的成绩令我蛮不舒服的。我不知道这样做有没有足够的法律或行政依据。

    Good luck on the slip gaji though. 可以理解你的难处。

    希望老师会签给你。

    ReplyDelete
  2. 政府做事本來都不曾問過你的意見的啦~

    煩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