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無題 (壹佰叁拾肆)

天秤座

  特别喜好:追求生命的美好,因此朋友非常多,尤其喜​欢和知性与感性的朋友交往,喜欢自由自在不受拘束,因此​,即使很少联络,也能相知相惜的情谊最吸引他。

  相处模式:别批评他的生活原则,也别企图知道他怎么​做,更不要对他唠唠叨叨的,虽然他表面不在意,但内心可​能会默默把你列入黑名单。

  危机挽救:和他开诚布公的把事情原委说清楚吧,否则​它是不会自己找你解决的,害怕争执场面的他会宁可直接把​你丢进垃圾桶也不会主动沟通的。

  需要的谅解:很爱面子,看似开朗的他其实把很多感情​藏在心底,需要帮助的时候是不会开口的,因此你可以把想​帮他的意愿说出来,他一定会很感动的!
-------------------------------------------------------------
我覺得還蠻準的耶。

尤其是危機挽救和需要的諒解。

說真的,我是真的寧願失去這段友誼也不會主動去溝通的,不管是你錯還是我錯,哈哈!

我內向嘛,哈哈,當然把感情都藏在心底咯。

除非真的是我能力範圍之外的事情,否則我也是很不願意向人開口求助,靠自己是最實際的。

不要對我嘮嘮叨叨,我會覺得你很煩,而且根本沒有幫助到我(尤其是家人><),那時的我就會被一股熱血衝上頭,說話會很明顯的大聲(我最近會開始控制了,當自己大聲時,我會突然被提醒說我不該這樣,不該這樣),因為要證明自己是對的嘛,所以大聲就等於我贏了,哈哈。

至於朋友非常多,我倒不覺得,我面子書才區區的5xx人,至少30個以上是我不認識的,有些是《華人/超級星光大道》的選手,最近剛加為朋友的則是大學同科系的朋友,哈哈,有些是他/她記得我,可是我完全不記得有這個人存在(真的是很paiseh啦,哈哈)

哦,還有一個,就是我真的會在心裡有個類似評估表的東西,就是這個人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怎樣,打多少分,心中會有個天秤,所以往往我第一眼看的人,討厭或者是能談的,都會是你給我的第一印象所打的分數,然後在以後的時間,我都會用這個第一印象來評估你是一個怎樣的人,當然會隨著你的表現而有所改變。哈哈,所以你說我是心機很重的人也沒錯啦。

臉上雖是掛著那可惡的招牌笑臉,但心裡早已給你畫個大叉叉了。

你看天秤座的人心機多重!哈哈。

八面玲瓏,面面俱到,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見到討厭的人?你滾去一旁吧,不想和你說話。XD

晚安吧,累死了。



筆於2011年8月13日,早上1147.

6 comments:

  1. “尤其喜​欢和知性与感性的朋友交往”

    我咯,我就是那种知性与感性的朋友,哈哈哈哈哈哈

    “我內向嘛,哈哈”

    我接受不到咯,哈哈

    “就是這個人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怎樣,打多少分,心中會有個天秤”

    我多少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爛死,知性與感性==
    我很內向的咯,哈哈。
    你沒有分咯,都認識這樣久了,什麼衰樣的看完了,你說還會有分嗎?哈哈哈

    ReplyDelete
  3. Nah, 我至少有80分,哈哈,我要求不多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4. haiz,你真的不了解我的明白,你沒有分數了,也就是說我不再給你打分了,都認識這樣久了,還要分數的話就慘了啦。>< 你真的是要求不多,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