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無題 (壹佰壹拾伍)

或許真的無所事事,所以才會到處去讀人家的部落格,到處留腳印,管他認不認識。。

有時候跟有些不認識的部落格還蠻聊得來的,可是人家畢竟有自己的生活。

人家不可能24小時都陪你無聊地瞎談。。

你也無法去融入別人的生活圈子。。

只想趕快投入大學生活,讓自己活得更充實。。

讓自己有新的生活,新的朋友,新的體驗,新的環境,新的感覺。。

大學了耶~由你玩四年。

我想像不到我竟然進大學了!

本來那遙不可及的夢想竟然在近期內就要實現,有點不可思議。

有時人真的是,erm,怎麼說,可能在同一個時間,你朋友得到了很好的機遇但你卻沒有得到上天的眷顧,但你不能氣餒。。

你看,經過了兩年的中六生涯+工作經驗,我覺得自己成熟了。

以比較成熟的思想,成熟的經歷去迎接我生命另一個的轉折點。

現在我反而覺得我比朋友更加幸運,得到更好的機會。。

天無絕人之路,我相信的。

船到橋頭自然直,是事實來的。

柳暗花明又一村,這句話可不是蓋的。

我想,我是幸運的,幸福的,姓劉的男孩 ~


p/s 有時在想 ,感覺信奉耶穌好像感覺不錯。。哈哈哈!感覺好像有個寄託。雖然我家是燒香拜神的,有去過佛堂拜拜的,填寫religion時是選Buddha的,但是我感覺可有可無般,我感受不到神明的力量。。(有人心想說:那你有感受到耶穌的力量咩)我講罷了嘛,不可以是嗎?:)



筆於2011年8月3日,凌晨1204.

3 comments:

  1. 你很不要脸咯,自己讲自己成熟。。哈哈

    看到junior或身边的朋友可能会觉得自己成熟拉,当你看到大学里的senior你会觉得自己的言行举止很幼稚。。。这时我觉得的拉。。。哈哈

    ReplyDelete
  2. Delusion:走!去信耶穌!哈哈

    Harry:哈哈,你不知道我最近都很自戀嗎?哈哈哈!

    “看到junior或身边的朋友可能会觉得自己成熟拉,当你看到大学里的senior你会觉得自己的言行举止很幼稚。。。这时我觉得的拉。。。” 關於這個,到時再說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