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無題 (壹佰叁拾柒)

剛睡醒 @@

昨晚我翻來覆去的時候,沒有寄託。。==

睡不著 + 逼自己睡覺= 真的很難受。

然後就迷迷糊糊的不懂睡了兩三小時就被call醒來了。

那時是凌晨3點鐘,睡不夠頭有點痛。。==

然後就忙到今天的中午12點多這樣才停止一切,回家沖涼睡覺。

那雙腳因為站得太久,所以腳板很痛。

我這種算是小兒科咯,我爸爸和我弟弟徹夜未眠,更累。

我真希望我趕快畢業,找份好工作,然後每月給父母一筆可觀的家用,那時也可以正式金盆洗手了。

我才做了兩天都覺得夠力了,那我爸做了20年,我真的是無法想像他是怎樣挨的。

可能為了這個家,為了孩子,他只好逼自己努力,沒有怨言。

我以後也要這樣了,哪裡可以輸給我爸爸,哈哈。

(寫到這,我覺得這是我第一次寫post竟然停頓了整10分鐘。。。。。這是為何。)

那就這樣結束吧。



筆於2011年8月14日,下午05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