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無題 (壹佰貳拾柒)

最近晚晚常失眠,慘咯,到底我出現在誰的夢境裡!?

昨晚突發奇想,覺得這個無題應該是時候告一段落了。

進了大學後,主題也應該圍繞著大學生活啦,哈哈哈!

所以我就盡量在進大學前把這個無題給寫到150篇吧,做一個總結,也算對自己有個交代。

之前有《國民服務計劃》的主題嘛,雖然最後是不了了之,但是至少讓我在寫作方面有個中心思想,才不至於寫無內涵,雖然《無題》裡有很多都是夠廢的,哈哈。

所以九月六號起的主題為《由你玩四年:xxx》!哈哈,連主題也想好了,你看我多麼有心思。

然後就越想越遠,想到了我也要做一個《由你玩四年》的照片系列,哈哈。

分別有《由你玩四年:生活篇》、《由你玩四年:食物篇》、《由你玩四年:朋友篇》等等啦。

然後又有怪主意說要做一個《由你玩四年》的一個圖片/標誌/logo,不懂要用什麼詞會比較恰當。

進入大學是人生的其中最重要的體驗之一啦,所以一定要把最最最完整的回憶給記錄下來,老的時候再好好細味一番,啊~想太多。

是否很期待leh?哈哈。快了,九月快到了。就等待吧!



筆於2011年8月9日,早上1116.

2 comments:

  1. 《由你玩四年:xxx》

    我看到‘玩’的字,又看到 xxx,我就想歪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