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無題 (壹佰肆拾陸)

最近在網路上,其實就是面子書啦,我看到有一個比賽。

那個比賽是關於一個主播選秀比賽,新紀元學院媒體研究系《觀察家》主辦的主播選秀比賽。

這挑起我了n年前想當主播的慾望,哈哈,我的minor似乎有著落了。

我還記得是07年,參加那個校記交流營,裡面有個環節也是當主播的,而那時,我和另外一位,也是姓劉的女生,一起接受了這個挑戰。

那時我感覺超爽的!因為當我在報導新聞時,全部人的目光都是投射我這邊,我成為了全場焦點,整個場面我hold住了!哈哈哈!!

然後我覺得報導新聞是一見蠻嚴肅的一個職業,因為你必須字正腔圓,口齒清晰,說話時抑揚頓挫必須好,聲音需聽起來舒服等。

然後回到那個比賽,共有6位參賽者進入決賽。

我是覺得他們的表現還好,當然我自己是不能批評他們,他們是至少接受過專業的課程,我不能質疑他們的專業,因為我本身是非專業的。

不過,真的只是還好。

-------------------------------------------------

網路上現在最夯的一句話:整個場面我hold住!

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你還沒看,你就去我的面子書,我有share出來,哈哈!

過後我有看到一些網友就留言說,少數啦,他們就講說爛啦,不好笑啦,無聊啦。

我是覺得都說是綜藝節目了,一定是這樣的咯。

我去查了什麼是綜藝節目,才發現原來綜藝節目的範圍其實很廣,不單只是我們常看的那種像《我猜》等的節目,就連好像新聞類的,教育形態的節目都可以歸納為綜藝節目。

我覺得這個解釋比較符合我想說的:電視綜藝節目是電視節目中很重要的一種節目類型,他借助於電子科技手段,運用獨特的電視表現手法,如聲光效果、時空的自由轉換、獨特的視覺造型等,廣泛融合音樂、舞蹈、戲劇、小品、曲藝、雜技、遊戲、競賽問答等藝術形式或非藝術形式為一整體,用於滿足廣大觀眾多方面的藝術審美和消閒娛樂的等等需求。

電視綜藝節目具有極強的包容力和極大的綜合性,往往是內容豐富,雅俗共賞,形式則多種多樣,靈活自由,且觀眾有較強的參與感。

我們看綜藝節目主要就是想笑一笑罷了嘛,何必這樣認真去說這個節目無聊,白痴什麼的,不喜歡,你就不要看,沒有人看,這個節目就一定得喊停了啊,何必去為這種你覺得無聊的東西而要殺死你的細胞呢?

-------------------------------------------------

過後發現了一首以前就听過的歌曲,老歌,過後因為《華人星光大道》的選秀節目我又聽到了這首歌,發現這首歌的歌詞,還蠻不錯的,就share一下。


尤雅&劉家昌- 在雨中

你說人生艷麗 我沒有異議 你說人生憂鬱 我不言語
只有默默地承受這一切 承受數不盡的春來冬去

-----------------------------------------------------

要開學了~可以開始收拾行李了,買東西了~

又是shopping時間啦。

上次去看一下價錢,哇靠!貴到夠力夠力,整百多一件衣服,formal的,我覺得他們根本就是用提高價錢,然後給你折扣一個30%,但是他們還是賺你這種行銷手法,夠力到~

給你30%,50%,70%折扣,會虧嗎?不會,只要提高原價,給你90%折扣也無所謂,只要你肯來買。

沒辦法咯,所謂無賤不成商就是這樣。

整個場面我hold住!哈哈哈!



筆於2011年8月22日,晚上095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