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無題 (壹佰伍拾貳)

昨天就出席了算是各奔前程前的一個小小聚會。

圓勝,小邦,小進,小良(難得!)和我就去做例行公事咯。

唱完之後,因為我要去添購一些衣服,所以我就只好叫他們先回家咯,不可能要他們陪我一起買吧==

哦對了,當天的我嚴重遲到== 原因就算了吧。

回家時,因為前幾天經歷了塞車的可怕,所以我就只好選擇走後面的小路。

差不多要到那條小路時,前面有輛車也要過,所以我就先去到一旁先讓他們過,那條路是蠻窄的。

然後我就讓在一旁了咯,對面的車給我打個手勢,一個5字,我看不清他是怎樣得手勢,只知道是個5字,而且旁邊有草什麼的,應該還有少許的位置給我在向前一點點。

所以當時的我推斷是他叫我在走前一點,哪裡知道一走前罷了,我就fuck了一聲!!!

轟隆!左邊前面的輪子掉進/陷入水溝裡,當時的我是嚇到的,然後前面的車,整輛車的人都全部下來,我還以為什麼事呢!

原來他們是來幫我把車子給扛起來,因為那個輪子是已經陷下去了,然後剛才給我手勢的馬來人就告訴我說剛才是叫我停,因為他知道旁邊有水溝,水也溢了上來,但是剛那時候下著雨,鏡子朦朦地,看不清楚嘛。

他們原本是說扛不起來了,要叫我call我爸爸叫拖車之類的吧,過後又來了一個年紀較大的印度人也來幫忙,他就說可以扛的起來的,然後他們幾個,大概有5~6個吧,都下來幫我扛車,,啊,這是我感受到了團結就是力量的感覺了,哈哈。

過後在我們幾個的努力之下,輪子扛上來了~耶!

當然是有道謝啦!不過在這之後呢,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走那條路咯,寧願塞車也不想車子有麻煩。

過後那輛車的balancing有問題了,我不懂是哪裡出問題,如果你是直走的話,整輛車會一直往左走,當時的我駕得戰戰兢兢,geli死!!!

過後回到家我以為我爸爸會罵什麼的,哪裡知道沒有,因為那輛車前兩天才去車廠就翻新過一次罷了,現在又來@@

唉~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哦對了,祝所有穆斯林朋友,開齋節快樂!



筆於2011年8月30日,早上1030.

2 comments:

  1. 我名字前面怎么有个圆字....==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你才發現嗎?你就是圓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