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無題 (壹佰肆拾玖)

今早早早起身就去幫爸爸了。

做的事不多啦,習慣了。

只是不喜歡一些人就是嫌三嫌四,你以為你要多少公斤重的豬,我們就能給你了嗎?

你也是中介而已,吵死人。

就好像在雲頂做工,只是礙於我是新人的關係,不然我還真的會跟那些賭客嗆聲呢,雖然那樣做對自己並沒有好處。

有時有啦,看對象咯,是認識的熟客就可以咯,可以跟他們開一下玩笑的,尤其是auntie級的那種。

----------------------------------

昨天去看了FD 5,感覺還ok,老實說,我也不是很喜歡看電影罷了,我只是喜歡去吃爆米花,嘻嘻。

那部戲就一直給你心驚膽跳的場面,然後又故意給你一些畫面去引導你誤認為那位演員會是這樣死亡的,但後來卻是別的方式而導致他死亡,geli死。

害我現在做什麼都得想一想,連拿一把刀都覺得很危險,早知道就不去看。

然後因為是齋戒月嘛,真的,我非常討厭塞車,真的是很誇張。

他們開齋的時候不會多車,是開齋前的一兩小時就塞到我都忘了我姓什麼,從十字港的十字路口一直塞到益群小學那邊都還在塞著,可怕咯。

沒有辦法咯,這樣塞法,幾點到家哦?所以只好走左邊插隊,其實我這樣做也沒有錯的,我回家的路是需要彎左邊的,我又不是直走的,所以也不算是我插隊。

天空又一直為我掉眼淚,從8月25的早上1點多這樣(那時我嚴重失眠)開始流淚到昨晚不懂幾點才停,然後今早又留一點點淚這樣,現在又開始飆淚了,都還沒到九皇爺,怎麼這樣多淚水啊?

天氣冷冷還不錯,但出門就麻煩了,駕車又危險,唉。

-------------------------------------

也是昨天的故事,我去一家蠻出名的馬來餐館去買晚餐。

然後那時才傍晚六點,買晚餐的人潮已經出現了,那條人龍也已經早早形成了。

基本上,在那邊應該只有我一名華人,然後是穿著短褲的那種,我看其他人都是長褲,對不起啦,我又不是特地秀我的白腿給你看,而且我也不是特地要去那邊跟你們“搶”食物吃。

然後輪到我時,我開口說了第一句話,那邊的馬來員工又笑了。==

奇怪,這是第二次了,第二次我開口說的第一句馬來話給別人笑,笑什麼?

拜託,我的國文比你們的還標準吧?是我應該笑你們吧?

Grrrr,下次我說英文你不要嚇到!

---------------------------------------

前晚,我跟小賢和上次說到的小學朋友,姑且稱他為小銳,還有小偉去打羽毛球。

說真的,我的羽毛球退步到那種幾乎我不會打球的地步了。

差不多7個月吧,沒有動過那隻羽毛球拍了。

就連基本的接球我都接不到,糗死了。

不過開始後的三十分鐘後,我進入狀況了,找到了球感,還一直在小偉開球給我後,我直接smack回去的那種狀況,哈哈。

過後小銳提議說要吃東西,ok咯,通常我都沒什麼意見,除非我真的不想要才拒絕。

就去那間常常經過都看到車很多,排長龍的不懂是mamak還是印度人的店吃,靠近Simpang Kuala那邊的,過了BP油站的Royale餐館。

真的,每次都看到是排長龍的,所以我們就去試試看。

去到那邊卻沒什麼人,菜色選擇也蠻少的,然後我選了那個看似雞肉還是不懂是什麼肉的肉類和一粒雞蛋,哪裡知道這樣就吃去了我RM8.60!!!==

其娘之,那個是牛肉來的,我不是不吃牛肉,只是沒有什麼喜歡而已,也不會特地去吃它,然後我也不是很能吃辣,也剛好運動後我喝了很多水,其實運動過後我也不是很有胃口(哈哈哈,這樣多藉口),所以我沒有吃完牛肉。

上次小銳請了我一杯水嘛,現在我也應該識do咯,到我請回他一杯水,也順便請了小賢,他賺到了咯。

其實,朋友出來吃東西,最怕就是給錢的時候,因為不懂要誰先給之類的問題,所以AA制其實是最好的方法。

有時人家請吃,我會就是心中會記了起來,不是他欠我,然後請的那種,過後我會記得請回他,禮尚往來嘛。

然後吃完了以後,我們三個都有同感,沒有下次,哈哈哈。

又再次印證了:出名不代表好吃。

然後不懂是不是我沒有吃完牛肉,就上車之後,那位收盤碟的uncle一直看過來==

是我多心啦。

然後當晚我嚴重失眠,就凌晨一點躺在床上,一直清醒到差不多4點這樣才迷迷糊糊地睡著,也是半睡半醒那種。

所以昨晚我晚上八點就睡了,睡到今天大概有11小時,然後清醒到現在,等下又要睡了,哈哈哈哈。

不胖才怪,唉~人生。



筆於2011年8月26日,中午12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