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無題 (捌)

健身回來。

為了build my inner muscle,所以我去買了protein supplement 來喝。

味道聞起來很香,巧克力味道。

但喝下去令我想嘔。

geli死,沒辦法咯,買了就要喝。

最多以後放多一湯匙巧克力粉,哈哈。

很難喝!!

然後那個教練跟我講說:你有問題就問,不要paiseh。

我心想,當然啦,我幫你買東西,你還不識do?

他就說,不要完全不吃,就吃少少,早午晚餐照吃。

一星期有七天,你就either 5:1 or 4:2,還有一天隨便你。

5:1和4:2 是指你吃東西的方式,五天吃少,一天就任你吃,哈哈。4:2也是一樣。

總而言之:很難喝,想吐了。

因為喝下去淡淡的,聞起來卻很有巧克力味道。

加油咯。



筆於 我二十歲的那年,六月十八號,時間就1635.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