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無題 (肆拾陸)

柒月終於要來臨了。。

總覺得陸月過得太慢了,太折磨了。。。

我好像每天都在數日子,數著幾時去旅行,數著我剩多少時間去減肥,數著《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partII》上畫的日子,數著我幾時要成為大學生了。。。

等待的滋味好難過啊。。。。

不行,在這段等待空窗期,一定要做點有益的幹活兒~

好像減肥(又是這個,我講到都膩了,煩了,厭了。。)
好像把我的英文推向另一個更高的層次。。。
好像去拍拍照片,用不同的角度看這個世界。。
好像去練習唱歌,哈哈,舒解壓力的好方法(我還錄了起來,然後自己欣賞,並且試過放上網,哈哈)

進了大學,如果能,我會進華語學會,音樂學會(Glee Club也不錯,哈哈哈,不過我想學樂器,最好是免費的),攝影學會,健身學會(球類學會也不錯),辯論學會。。。bla。。。

短短的三年半,我覺得應該在大學,過個非常非常讓我難忘的大學生活。。。

你知道嗎?我多想在大學做個風雲人物,大學有performance找我唱歌,辯論/演講比賽首選參賽者是我,籃球,羽毛球,足球樣樣精通,身材健美不在話下,還能在餘興時給大家來一個小提琴演奏,或者是全校都希望我來給他們來個portrait shot等等。。哈哈,簡直是異想天開。。

現在還是先去築夢吧。。。



筆於陸月的最後第二天,2011,早上01:10。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