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無題 (伍拾貳)

不懂要寫什麼,不過就是想寫寫東西。。。。

erm,就說說進大學吧。。

ok,哪去大學要拿些什麼東西去呢。。好像搬家這樣咯我覺得。。。

首先是衣服,formal的衣服一定是要的咯,理大升學輔導組就建議帶3或4件去,然後其中一條一定得是白色。。說起衣服,自然的就得洗衣,所以要拿洗衣粉(我比較喜歡洗衣液),然後柔軟劑,衣架咯,衣夾,桶。。。。。然後去上課的衣服呢?大概可能6-7件吧,你出街的衣服呢?你運動的服裝呢?我還要穿背心(formal服裝時穿)。。。冷衣呢!?哦,領帶!哈哈

然後是褲子,ok,短褲不被允許,除非是你房間,所以黑色長褲也是肯定了咯,然後牛仔褲,可能出街穿短褲,然後track bottom,這邊大概長褲3-4件,牛仔褲2件,短褲3件,track bottom 2件,tudio!!底褲呢?一天一件,至少7件,是至少哦!

然後鞋子,黑鞋一雙,拖鞋一雙,運動鞋一雙,出街鞋一雙。。。!!所以出街+運動都是同一雙!哈哈哈,好穿+耐用!襪子6双,可能鞋油呢?

過後就那些日常用品了,牙膏,牙刷,洗臉霜,hair spray,髮油,香水,deodorant,沐浴露,洗髮水,毛巾,指甲鉗,還有什麼我遺漏的?我不用手帕,哈哈。

然後就電子產品啦,laptop與charger,電話與charger,相機與charger,pendrive/harddisc。。然後還有裝飾品呢?手錶,戒指,帽子,褲帶,外套等等。。。還有就是枕頭,被單,床單,抱枕。。。

其他就有雨傘,水罐,文具,書包,Tupperware(理大提倡環保及禁用塑膠袋)和餐具。。。文件咯,可能file呢?一些cash。。。還有乾糧(迎新周時不可外出)。。。還有什麼??

tudio,不懂要多少個bag,哈哈。



筆於六月的最後一天,還有42分鐘到我最期待的柒月!哈哈

2 comments:

  1. yor,你真的很期待进大学咯,害我开始期待你上大学过后写的东西,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真的,我很期待大學。。哈哈哈,你等著吧,我會很努力地寫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