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無題 (貳拾陸)

有時人要懂得控制脾氣。。。

我不是脾氣暴躁,只是當pek cek時才會爆發。。

可是一旦那個脾氣爆發之後,情況會頓時變得很尷尬。。

通常我都不會先開口說話,也不是等到別人先道歉,而是等到他先開口跟我說話,我才回答。。

哈哈,爛死。

是這樣的咯,因為內疚而導致的尷尬,化解的方法是要其他人先開解,先圓場,這樣我才能釋懷。

我才敢開口說話。。哈哈。。

不過最重要的是,在發脾氣前,請先冷靜。。。。

深呼吸,讓你的腦轉一下,再確定要不要發脾氣。。

我知道很難,不過就練習一下啦。。哈哈

下去吃榴蓮咯,我的最愛!yay!

今天也要gym一gym!




筆於貳零壹壹年陸月貳拾貳日,12:4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