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無題 (肆拾)

最近愛上了soul music,也就是黑人音樂。。

我不懂那算不算是soul music啦,不過我蠻喜歡黑人唱歌的方式/唱腔。。

他們很能拉,就ad lib,即興的吶喊什麼的,很好聽。

Beyonce的《listen》就是一首soul music,和R&B的音樂。(playlist的第伍首)

Jennifer Hudson的《And I A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也是一首soul music,和R&B。哈哈,雖然只是翻唱,我不懂原唱是不是黑人啦,不過Jennifer唱得不錯。(playlist的第柒首)

哦,我愛死了soul music,這種靈魂乐其實就是藍調(R&B)和福音(gospel)結合的音樂,所以通常都很R(R&B的簡寫,人家通常都這樣講),哈哈。。

可惜,我沒有那種唱腔,嗚嗚嗚嗚嗚。。。。


筆於2011年陸月二十七日,下午五時零二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