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無題 (肆拾捌)

又有青少年自殺了。。。

這次不是為情自殺,也不是課業壓力,據聞是因為死者涉嫌一宗騷擾女生案件而被輔導老師訓話,然而一時想不開的死者,從輔導室外的走廊跨過圍牆墜樓身亡。。

自殺。。。我想我可沒這個勇氣自殺,其實erm,其實斷氣時,那個感覺是怎樣的。。會不會痛?還是很痛苦?

哦,無法再想像下去,我想我是不會自殺的,人生還有這麼多美好的東西等著我去享受,我是不會輕言放棄生命。。

有任何壓力,有任何問題,有任何不能說的秘密,試著跟你的家人,親友,長輩分享,說出來,說不定可能會好些,再不然,就像我,什麼事都在blog裡講出來,至少這是一種抒發情緒的辦法之一。

或者想不開時,去跑操場三圈,又或者冲個冷水澡,讓自己安靜下來,整理自己的思緒,或者高聲吶喊,唱歌也不錯。。。

我希望我的朋友之中沒有人會愚蠢到去自殺的。。雖然NS的一位朋友(不是很熟,但至少認識)因為感情問題而在車裡燒炭自殺。。。不然,我會在Facebook罵你罵到夠力夠力的!

不要自殺。。生活還是美好的。 :) 明天會更好!

再不然,就雨中漫步吧。。。哦,冷冷雨~



筆於2011年陸月29th,1731是時間。

2 comments:

  1. 我以前想过要自杀的,后来我跟自己讲:

    "没有20岁不可以自杀。没有上大学不可以自杀。没有做爱不可以自杀。"

    后来我这3样东西都觉得很恐怖.....

    ReplyDelete
  2. 恐怖什麼?哈哈

    你快20了。
    你快上大學了。
    你可以選擇現在就做愛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