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無題 (叁拾壹)

剛剛看了Glee season II 的第十八集。。

結尾時唱一首歌,啊,很好聽!

哈哈,那首歌就是Lady Gaga的 《Born This Way》。。。

I'm beautiful in my way.

'Cause God makes no mistakes.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哈哈,等下sing k挑戰這首歌?哈哈。。

不過我認為,如果是不好的習慣/態度/性格,最好是能改過來咯。。

不要跟我說你born this way。。你不要跟我說你遲到,你說born this way。。

下次你問我為什麼出街沒有香蕉你的時候,我也會說born this way。。

等下唱歌,唱歌,唱歌,唱歌!!yay!等了很久了(liao)!

現在先練習一下,就這首吧--柯有倫 《零》!

哈哈。。



筆於貳零壹壹年陸月的第貳拾叁天,早上玖時叁拾陸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