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無題 (貳拾玖)

這是我在另一blog其中一個post。。

用英文寫的。。copy and paste。

Things that I DON'T like

Myself:

1. Loitering or shopping or walking or whatever you call in a supermarket. Unless I got something to buy or what, or else I won’t appear at shopping complexes.

2. Going out in a rushing situation or nearly late to an appointment or whatever tension or we called as “pek cek” situations. That sure makes me sweating and doesn’t feeling good. Thus, I am always arrive earlier at there.

3. Waiting for those who are not punctual or always late for appointments and give suck excuses or reasons and without any guilt and apologize. Fucking man!

4. Making decisions or choices in a forced or an involuntary or under pressure or get into an awkward predicament or in a not to offend any party’s situation. Hesitation is the Libra’s common problem.


Others:

1. Creating disturbances or causing troubles deliberately when I am doing something important or when I enjoy what I love to do.

2. Being arrogant and always exaggerating, cheating, and bluffing others about what he owns , and the truth is LIES.

3. Being an opposition party. Always disagree, deny, dislike what others have decided. Must give different or useless or naive or unproductive or silly opinions against the matter. Sabotaging is the main purpose.


華語版。。

我不喜歡的東西。

我自己本身不喜歡:

1.逛購物商場。無論是只看不買,或者是閒逛,或者只是打發時間,我都不喜歡去購物商場。除非我有東西要買。不然我是絕對不會出現在購物商場。

2.在匆匆忙忙或趕時間或者就快遲到了又或者是很pek cek(華語怎樣說?)的情況下出門。這種情況下的我肯定流汗不止。所以通常我都會提早出門,提早到達。

3.傻傻的等那些經常在約好的時間裡遲到及不守時的人,而且還可以毫不內疚以及無任何歉意,好像自己遲到是理所當然的,並給那些很爛很爛很爛的理由:塞車,睡不醒。你就不能提早出門?你就不能設好鬧鐘?我聽過一個很恨很離譜的是: 因為我知道他們會遲到,所以我也遲到。凸。

4.在一個被逼/不是自願的或者是施壓下或者是不能得罪兩方面或者是一個尷尬的情況下做決定。猶豫是天秤座的通病。


我不喜歡別人:

1.在我做重要的東西或者享受著自己喜歡的東西時,故意製造麻煩或者是騷亂或者是抗議或者是干擾。跟你講,我最不能忍受。

2.做他lcly的死人樣,然後經常車大砲,自己明明住著普通排屋,就偏偏要說自己的家有一個很大泳池,還有養著鯊魚的魚缸。(例子是真的)白痴的要死。沒有腦。

3.做反對黨。經常都不同意,不喜歡,拒絕支持人家已經做好的決定,討論時又不說。再不然就是給些無聊或者是毫無建設性或者是幼稚或者是愚蠢的意見和建議。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搞破壞,搞砸人家的活動。


就是醬,有些人就是知道你不喜歡,偏偏犯賤地故意在你面前做給你看。

跟你講,你這樣做其實不止得罪我,其他人也會覺得反感。

不信就試試看。

今天早上中午都下大雨哦~掃去了一片悶熱。

心情也好多啦~




筆於夏季的第一天!(Google說的)時間就是1822.

10 comments:

  1. 1.不喜歡逛購物商場。OMG,我时常做的,哈哈,但是我不喜欢跟一大堆人,我喜欢一个人或则几个很好的朋友一起。。。

    2.不喜歡在匆匆忙忙...的情況下出門。我时常的,哈哈,我也不喜欢,但是大多时候我都会这样,哈哈。

    3.不喜歡傻傻的等那些經常在約好的時間裡遲到及不守時的人,並給那些很爛很爛很爛的理由。OMG,好像在讲我咯,但是我的理由都很好的,哈哈。

    4.不喜歡在一個被逼/不是自願的或者是施壓下或者是不能得罪兩方面或者是一個尷尬的情況下做決定。我也不喜欢,哈哈,而且就算真的做了决定都是随便做的。

    ReplyDelete
  2. 哈哈,做麼喜歡逛購物商場?奇怪咯你,哈哈。

    ReplyDelete
  3. 我真的很不同意你这篇咯。反对!

    我家养了一只狮子。

    ReplyDelete
  4. 管你同不同意,我的部落格,我說了算!

    那你那隻獅子一定是瘦瘦的。

    ReplyDelete
  5. 爽咯,哈哈,你所谓的逛購物商場是指进去那些pacific之类的?我喜欢到处去走走,看有什么promotion啊,有什么新鲜的东西。。。

    ReplyDelete
  6. 嗯,kl的就是sungai wang咯,sunway piramid咯~哈哈

    ReplyDelete
  7. 假假啦,一定是去 kap lui 的,哈哈。

    ReplyDelete
  8. erm,表达能力很重要。。。

    我的意思for example, pacific is inside alor star mall, I like to walk around in alor star mall but not pacific...

    sayonara,是有拉,哈哈

    ReplyDelete
  9. LOL, 什麼叫做pacific is inside alor star mall!!哈哈哈哈,我明白你講什麼了。
    答案是我都不喜歡,無論是整個alor star mall,或者是你所指的pacific,都不是很喜歡。
    還有,你那個pacific的是應該是叫做核心租户,就他租的地方最多,最大,不過alor star mall是誰的我就不知道啦。好像檳城的合您广场,parkson就是核心租戶,不過合您广场不是parkson的。應該是政府的咯我覺得。(我只是覺得,對不對我不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