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無題 (肆)

在健身房待了兩小時。

跑步差不多二十分鐘,只消耗了一百卡路里,哦我的天,ok,這不是重點。

過後去健身咯,哈哈。不懂消耗多少卡路里,應該很少,雖然劉很多汗。這也不是重點。

回到家,有人問要不要出去吃東西,ok咯,反正也餓了。還不是重點。

ok,重點來了,重點就是。。。。我消耗應該不到200卡路里。。。

就是。。。。。。然後算是午餐,就幫我轉回了不止200卡路里。。。

就是。。。。你說我那兩小時是不是白去了?哈哈

就是醬咯!哈哈哈!

結論:攝取更少的卡路里,做運動消耗更多的卡路里,就能減肥啦。

重點是:不能攝取碳水化合物!哦我的天哪!很難頂咯!

加油吧~



筆於上一個post的同一天,時間就去健身房後的六小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