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無題 (肆拾壹)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沉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三月裡的小雨 淅瀝瀝瀝瀝瀝
淅瀝瀝瀝下個不停
山谷裡的小溪 嘩啦啦啦啦啦
嘩啦啦啦流個不停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葉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堆
幾句是非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你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

嘩啦啦啦天在下雨
嘩啦啦啦雲在哭泣
嘩啦啦啦滴入我的心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冷冷雨 Wo... 沒焦點因找不到妳
冷冷雨低泣彷彿要等妳經過
我說冷雨求求停吧 別追憶泡影一個
忘掉雨裡過去有愛侶走過

心裡的雨傾盆而下
也沾不濕她的髮
淚暈開明信片上的牽掛
那傷心原來沒有時差
心裡的雨傾盆而下
卻始終淋不到她
寒風經過院子裡的枝椏
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



筆於2011年6.27th,吃完飯的時間-七點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