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無題 (叁拾叁)

表達能力很重要。

你給我一個字,例如protein。

很理所當然的我回答你說什麼protein。

你又說protein shake。

then?你要表達的是什麼?你要講什麼?你說protein的point是什麼?你為什麼跟我說protein這個字?

你回复我說 then you should。。

然後我應該什麼?應該買?應該喝?應該用?應該停止使用?應該繼續使用?

WHO UNDERSTANDS WHAT THE HELL YOU ARE TALKING ABOUT!?

你想要傳遞的訊息是什麼?

就好像我跟你說flower。

So?花做麼?今天要買花?花很貴?情人節到了,花很好賣?到處都是花?花花世界?還是orchid 啦?



筆於2011年陸月23日,晚上10:35.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