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無題 (肆拾柒)

每次當大學的semester要結束時,就會看到很多status說assignment沒做完啊,慘了啦,還沒有讀到書,然後就fuck business law,suck what what management。。

令我納悶的是,如果你這樣討厭的話,那讀下去還有什麼意思呢?

花一大筆錢,進入那貴貴的私人學院,知道啦,人家有錢,家人負擔得起。。

but so what? 進私人學院很光榮嗎?整天在那邊complain這個科難讀,那科不明白。。。

是不是進了學院,就能保證自己的地位象徵,你在哪裡讀書?哦我在那個你知道學費很貴的那間學院讀著law。。然後?這又能代表什麼?

如果你是勤奮用功的那種,ok沒問題。。

但是那些整天blame這個blame那個的,哎呀,我想換科哦,哎呀,我覺得我讀不下去,哎呀,做麼這樣多assignment,哎呀,明天又來個爛presentation,哎呀,這個,哎呀,那個!

好像去學院讀書只是為了混日子,交交朋友,打發時間。。

不想讀就別讀了!浪費金錢,浪費學位,浪費時間,浪費資源。。

你讓我鄙視你,而已。



筆於2011.6.29 早上11.18

6 comments:

  1. 进私人(死人?)学院很光荣。是的。

    ReplyDelete
  2. 我不是很认同咯,人家complain一下不可以啊?有时候真的会做到pek cek的咯,真的是会遇到瓶颈的,给人家complain来发泄一下会死啊?

    ReplyDelete
  3. 肯定是在講你自己。而且我說的是臨時抱佛腳那種,你做到pek cek是因為你自己一個人做完,為什麼我看不到像家順,yin,慧彬,嘉良,啟程complain的?人家也是有assignment要做,presentation要做,差別在哪裡?差別在於你有沒有心讀而已。而這些complain的人(我看到的)大多數都是私人學院的。這又是為什麼呢?私人學院壓力比較大?

    ReplyDelete
  4. Pink: ....压力很大的你知道吗.....

    (以后有学业压力肯定不会找你complain...)

    ReplyDelete
  5. 你complain了我也不懂如何跟你說你要怎樣。。你complain了又可以怎樣?問題沒有解決,功課還是要做,wait,我說的是你們咩?我說的是全部,而你們說的只是其中一項而已,偉邦說的是做assignment的壓力,子敬說的是讀書的壓力,我說的是不做assignment而且臨時抱佛腳的那種壓力,沒有讀書但是還是得考試的那種壓力,你沒有讀書的咩?你臨時才趕assignment?那是活該咯。不是壓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