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無題 (拾貳)

最近就有人參加那個什麼鬼爛校草比賽。

整天send message來我的inbox叫人幫他投票。

老實說,我覺得大部分人(包括我)都只是應酬按按一個like而已咯。

這還ok。

比較離譜的是,還要sms voting,一封一塊錢,你以為錢好賺啊?

再說,冠軍只得那區區總合RM1000的獎品,你都不知道你還回給他多少錢了。

這根本就是虧本生意,都不划算。

我真的不懂有誰這樣義氣(難聽就叫笨)幫你sms voting咯,跟你很熟咩現在?

最多只是哦,我知道你是誰而已。

最重要的是,我不覺得你帥咯,只是你認識的朋友多。

參加這種比賽就是臉皮要夠厚!就好像你做推銷生意是一樣道理。

而且,你贏了獎品,就只有你享受,那些支持你的人就一聲謝謝咯,最巴閉了(liao)!

如果獎金是馬幣一百萬,唱片合約一張,我可能才會考慮幫你啦。

但這。。。。。你被人騙了啦。要不然他們怎樣賺錢。。。

haiz。。。時下的年輕人。。。(你如果真的很leng zai,又很才華一下,人家自動投票給你。不用搞這些小動作。可能還幫你免費宣傳呢。)

p/s:要publish的時候,那條line就給我斷掉。死tm。


筆於2011年六月十九日,時間早上八點四十六分。

2 comments:

  1. 我连like都懒惰。

    不过如果是会赢100万的,记得跟我讲,看在钱和朋友的份上我会去like的。

    ReplyDelete
  2. haha. 給面子嘛。雖然我看到很多人也是沒有li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