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無題 (拾柒)

突然看到你的status。。

差不多一年多了。。。

我們分手也有一年多了。。。

而你有了新的另一半。。。

而我最近才知道。。。

沒舍感覺。。

覺得其實哦我們倆是不應該開始的。。

當時我是為何會追求你呢?

我忘了,感覺沒什麼理由。。

因為愛所以愛?

放屁咯。。。這個原因。。。

感覺好像玩弄了人家的感情,可是我也有付出真感情的咯~

我也不知道怎樣形容。

我覺得我還真的很沒用。。

分手後是你先開始跟我說話的。。

而我是逼不得已才開口跟你說話的。。。

女生都不尷尬了,我又介意些什麼呢?

可能她尷尬我不知道。

為什麼失戀我沒有瘦呢?哈哈。

我哭了不懂幾天(感覺叁肆天醬),然後被幾個朋友罵了醬。。。

我的初戀沒了,哈哈。

不過我的初吻,初夜還在。感覺沒什麼損失。

哈哈,我不懂自己在傻笑什麼。。

初戀應該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啊。。。。。




筆於2011年六月19th,有點emo的一個晚上,時間就2237 hou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