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無題 (陸拾陸)

倒數倒數!!

倒數9天,無論是去旅行的我,還是給那些等待大學入選的朋友,我想我們的心情都是既興奮又期待而且有點徬徨。

興奮是因為我很快要去旅行了!!哈哈!而他們則會知道自己進哪間大學了!

期待是因為不懂自己會玩得開心嗎?期待我會拍很多漂亮的照片。。。而他們則期待自己所嚮往的大學及科系。。

徬徨是因為旅行過後的我就沒什麼錢用了>.<不懂是否應該在旅行時省省用,而他們徬徨是因為如果得不到他們想要的大學和科系要怎麼辦。。。接受還是另謀出路?雖然能換科。不過不容易吧。。。

馬六甲我來咯~!

大學我來咯~!

新的劉恆兵出發咯~!



筆於2011年的柒月6th,早上11: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