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無題 (柒拾柒)

啦啦啦~

昨晚大概凌晨拾貳點多回到家,差不多只花了兩小時的車程。。

前兩天就回江沙了(其實我大多數都是回江沙,可是我說回怡保,因為老實說,有些人竟然不知道江沙是什麼地方==)。。

經過太平順便探望大姨(病痛折磨中,希望盡快痊癒),然後就在江沙老家吃了一頓很夠力豐富的午餐!

美國和加拿大回來的姨婆就開始了咯,問東問西,英文和客家話滿天飛,幸好沒有問到我~哈哈哈哈!speaking咯,我的speaking蠻爛。

然後中午這樣無所事事,爸爸帶我和哥哥去吃ABC(其實是我要吃,哈哈,熱到~~),order了之後,我爸爸問我:做麼你的眼鏡歪歪的?我就說:想怎樣哦?都穿了兩年。爸:做麼不做過新的?我:你給錢hor?爸:你不會講的咩!進大學都沒有個像樣的眼鏡,笑死人!(哈哈哈哈,新眼鏡到手了!)

然後無所事事到晚上,吃了晚餐,就到舅婆的家練習明天的karaoke環節,OMG!哈哈,我沒有唱啦,給人家笑咩! :) 然後凱勝就bla了一大堆,講了某件令我不爽的事,還有提出了一個建議。。。。。

-----------------------------------------------------

星期陸一大早就起床了,洗刷一番,吃完早餐,大概十點多這樣,我就出發咯~

臨出發前,跟哥哥拿了過路費,爸爸還塞了一堆錢給我!哈哈哈哈,爽!然後就一個人從江沙駕車到Kampar(應該是金寶)去找凱勝啦~~~哈哈哈!

那次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highway駕車去找朋友,從江沙到金寶要54km,來回108km,出金寶後,不懂要多少km才到凱勝那邊所謂的Mcd,遠遠就看到了高高在上的M。。並不難找。。

一路上時速當然是必須標準咯,110km/h,有時會到120km/h,因為我在fast lane,後面的又要快,左邊那條lane有沒有縫插進去,只好越來越快咯。。還有一個是在山路時,下山的時候,你不踩油,速度依然繼續增加,所以要一直踩brek,而且山路,你知道啦,九曲十三彎~

到凱勝那邊已經差不多中午(到那邊差不多一小時),然後第一次因為不熟那邊的路,就繞來繞去,明明Mcd很靠近,卻不能到達。。。。然後終於到了Mcd,找到了parking,看到了凱勝,他說:今天人很多,走,我們去別位吃。。。==|||

然後凱勝就帶我去他的宿舍,死鬼,他不給我進他的房間,還說連媽媽都不給進去,bla~然後帶我遊車河,其實都沒有什麼東西看,然後就去吃東西咯,凱勝請~yay,去那邊嘉良說吃不飽的地方。。。還有,那邊的學生夠力多,哈哈,很多都是騎腳踏車,或者是motorcycle,還以為自己是路霸這樣,霸著馬路,車要過都難。(寫到這邊,就出去買早餐,所以時間上有很大的差別)

吃了東西後,我們去唱k,哈哈哈哈!weekend四小時的配套才RM15.8++一個人(1200-1600),比起這邊的應該算比較划算,可是因為我趕著回江沙,所以從一點這樣唱到三點三就走人,有機會再唱啦~哈哈。。本來我爸爸是說最好5點前到江沙,可是後來有call我說4點前回(那時電話沒電,然後三點時再restart看,盡然有13個未接來電==),所以就匆匆趕回江沙,丟凱勝一個人走回宿舍,哈哈(其實很靠近罷了),回去江沙也是飆車回去~一小時到達。。

然後就躺躺兩下,又要出門啦~tudio,全部人穿到幾隆重一下,好像走星光大道這樣,我就忙著在那邊set頭髮,不過因為頭髮太長,所以硬不起來,哈哈哈!一直往下掉,geramnyer~

照片還沒有edit,等啦。。。。然後在酒樓那邊時,因為拿著一部看起來超級pro的相機,就一直被親戚叫拍照拍照==,好像我是攝影師這樣,不過我樂在其中,哈哈!全部說:記得跟我拍美美,edit美美,然後放fb,不美的delete!bla~哈哈。。

這一次的婚宴,我覺得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婆婆那輩的咯,因為很難得全部人集聚一堂,連美國的都飛回來咯,很難得~連我婆婆也一直拉著她的女兒們說要拍照~哈哈!我的姨婆也給我紅包!!yay,RM50!又有錢拿~!說是恭喜我進大學,哈哈哈哈!這次回去差不多有RM250的收穫!

過後又匆匆回家咯,我哥哥駕車,也是用飆的,最快130km/h,晚上暗暗還駕這樣快==,是我就不敢咯,因為近視嘛!我哥哥說:美國的親戚要來AS了。。。lerr,顯了咯,可能又要當時機什麼的,最怕是跟他們speaking了啦,我的姨婆的老公(怎樣稱呼?姨公?愚公?)是鬼佬。。。不過跟他沒什麼兩句,哈哈,Uncle Fred~

就這樣啦,回去江沙有收穫!有錢拿,跟凱勝見面,然後免費的攝影教學,還有豐富的食物,還有上了一課如何在highway飆車,還有美國姑姑帶回來的超級黑巧克力!應該是苦苦的咯,還沒吃~還有還有!一副還沒有claim的新眼鏡!!!

要去旅行了!!!哈哈哈,興奮~又能拍照啦~又能吃好料了~又能瘋狂了~


不懂是不是made in malaysia的美國貨,哈哈哈!



筆於2011年7月的第十天,早上11:4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