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無題 (玖拾貳)

要去旅行了!快了!哈哈哈哈哈!

興奮中,嘴角一直微微上揚,快樂的氣泡一直往外堆積著,彷彿告訴全世界說我是很high的!

哈哈哈哈~

收拾好了嗎?

我不知道哦,大概就收拾了衣服6件,然後短褲三件,牛仔褲一件,水上活動的衣有一件,褲子兩件,內褲7件,還有什麼要帶?

包鞋,拖鞋,襪子,毛巾,相機,充電器,髮油,香水,塑膠袋,冷衣,帽子。。。。

每次去旅行,或者是要出遠門,要帶一個旅行bag時,我就會做出一個清單,要帶什麼,帶了什麼,以便回的時候,方便自己檢查有沒有遺留掉東西沒拿。。

現在還早,我還可以慢慢收拾,每次都是臨時抱佛腳的啦,哈哈。。

去收拾咯~祝我旅遊愉快!祝你們也能感染我那快樂的氣息。:)

至於手信,erm,我最怕這個東西,等下這個complain為什麼他沒有,那個投訴為什麼她有,所以通通一概不買,謝謝。哈哈,最公平,我應該會買一些特產啦,有在AS的有得吃咯,那些遠在不懂是setapak還是PJ或是KL的你就吃自己啦。

就這樣啦!

我去旅行了!!!!!

p/s 不要想念我,記得幫我餵魚(暗處的人說:無聊。我:隨便啦,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筆於2011年7月14日,傍晚的7點中,剩59分鐘的八點。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