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無題 (陸拾伍)

看了這麼多有關某著名紅色快餐店的負面視頻後,令我不禁懷疑那快餐店的食物衛生情況。。

其實,吃快餐根本就沒有任何益處,只不過真的是很好吃!現在想到我都肚子餓了>.<

吃快餐會使你的腎超支負荷,忘了哪裡看到說,吃一塊炸雞,我們的腎已經是沒有(能力)再去。。。。erm。。我記得腎的其中一個功能是調節酸鹼平衡的吧,就是好像你吃太多的鹽,你的腎要花更多的精力來幫你平衡回去,所以,吃一塊炸雞,腎的那個功能已經是差不多maximum了,而且你不只吃炸雞,還有薯條,wedges,然後可能漢堡包等。。所以你的腎就操勞過度,就會得人家說的腰子病,腰子就是腎。

然後汽水,更死,聽我哥哥的朋友說,她曾經在某黃色快餐店打過工,然後呢,他們的汽水其實是一直加糖加水,你不覺得奇怪嗎?他們這樣好死給你refill?然後下次你注意,你喝的汽水其實是沒有gas的,就你喝的時候,你不會覺得鼻子會嗆到的感覺,也不會覺得好像有很多細針刺著你的舌頭這樣的感覺,而且還甜到要命!哈哈,還有一點是,有次我不小心的看到那快餐店的經理在不懂處理什麼帳目是,意外給我發現他們的一杯汽水其實只值RM0.17!!!不然這樣好死給你non-stop refill!你填滿十次他仍然賺你的錢!所以說,沒有白喝的汽水。

第三,快餐雖能說填飽肚子,而且味道蠻不錯的,可是卻沒有任何營養價值,也不能說完全啦,你還是有吃到鹽,喝到糖,然後漢堡包有青菜,有些則有大蔥,雞肉裡有蛋白質等等~可是比起你吃到那丁點的蛋白質,你攝取更多的鹽份,糖份,然後油,脂肪,而且快餐不易消化,又貴!你看!幾多缺點!

為了減肥,我也不吃快餐了,不過很想吃leh。。。。。紅色快餐店的cheezy wedges,黃色快餐店的漢堡包及薯條!!!!!然後還有比輸客的pizza,蘑菇湯!!

你想不想瘦!!你想不想!!你想不想!!!!!!!

hana,不吃就不吃咯,又不會拿他的命!

快餐罷了嘛~cheh!

我答應我自己明年新年才吃。。。。。明年新年才吃,獎勵一下自己。。。。。



筆於很想吃快餐的柒月伍日,還有14分鐘到柒月陸日。

6 comments:

  1. 下次可以去那件靠近我家的素食馆。

    (不知道为什么你讲不咸,我觉得它盐放蛮多的。)

    ReplyDelete
  2. 重口味的人,素食? >.< 很難入口leh。。。領教過了!哈哈哈,有沒有飯吃?因為那邊的面食真的不敢恭維,蔬菜多到我怕!

    ReplyDelete
  3. 爽了咯,看完你的blog我肚子饿了。。==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去吃快餐啦!24小時咯!

    ReplyDelete
  5. 哦觉得它饭蛮好吃的。炒饭也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