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無題 (壹佰壹拾壹)

又回到我那個古城之旅啦~

午餐是吃什麼呢?老實說,我真的忘記了,check一下照片。

哦!我們去那家也是超多人的小食館享用午餐,裡面真的超級多人!要排隊進去的><


就是這間啦!也是Die-Die Must Eat之一的必吃餐館,所以很著名。。。右邊賣吃的,左邊賣喝的,要分別排隊!

所以分工合作咯!我是那個進去找位子坐!裡面很長,可是很窄,而且是滿座><

所以只好等待,看那一桌快吃好了,就趕快跑到他們旁邊等待。

他們其他人都叫了laksa來吃,聽說不是很好吃而已,然後小賢是那碗麵,我當然是吃飯咯!哈哈!我們還叫了鹵肉吃呢!全部總共吃了RM55!


應該只是我吃得飽而已咯!哈哈!味道也是ok ok罷了~!


也不是說很好吃的咖哩面。


鹵肉!應該是裡面最好吃的啦~

然後吃完之後,我們的感覺都是so-so only lo。著名不一定是好吃的>< 又貴呢!

過後因為大熱天,我們又嘴饞,所以呢。。。。就決定去吃昨晚已經打算要吃的雪花冰!

啊~好想再吃多一次!入口即化的感覺真的很爽!!又是大熱天的時候享受這美食~真的是人生一大快事!


小敏興奮地比起V!上面那張就看到小賢已經張開大口了!小毅和小瑩就很專心的在選擇要吃的口味~

一杯售價是RM5,我們只買了四杯不同口味的來嚐嚐看。。。

話說我還沒有嚐到我的雪花冰,就已經給三隻湯匙搶先一步==應該是三步!


你猜看看我的是那一杯?我的可是最好吃的哦!

第一杯是綠茶加紅豆。
第二杯是檸檬加瓊脂。(瓊脂就是你們所說的菜燕,可是這邊很顯然是加工的那種菜燕啦~我也 不懂叫什麼啦!)
第三杯是巧克力加oreo。
第四杯是牛奶加巧克力粒。

有人complain說吃了我的雪花冰之後,他們的就不好吃了,哈哈!活該!

過後吃完冰,我們就去有去拍照的《三叔公》買當地的特餐啦!那時忙著掃貨,所以沒有拍照,而且當時的我只剩下RM20,所以只能買給家人。。。對不起咯~

買完了之後,大概都下午4點多了,我們就去另外一間也是Die-Die Must Eat推薦之一~

那就是Nadeje Cake House的千層蛋糕!

我還沒去馬六甲前我的堂姐也一直叫我一定要去嚐嚐看!所以我們就去試試看有什麼這樣好料!

裡面也是人多到爆!為什麼都這樣多人啊!!

然後兩位女生就去買cake,三位男生就坐在那邊等吃啦~哈哈!


這只是拍爽而已,並沒有買來吃!只是我喜歡我自己edit的那個 Today Pink's Special!哈哈!


她們一共買了5塊蛋糕!你看到那個層次嗎?


切給你們看看蛋糕的層次!!

哇,我們嘗了第一口,都覺得很好吃!

咬下去的時候,我們真的感覺到那個一層一層的感覺,很有層次感,而且不會說很甜,cream也恰到好處。

只是。。。吃到後面,全部人都要作嘔了>< 其實吃多了會很油膩,geli到~

全部人都你推我,我推你地催促大家吃完那些蛋糕,人真是犯賤啊!哈哈。。。

過後我們才發現其他桌的顧客都是好像5個人叫3件蛋糕而已,我們則是5個人就叫5個人的份><

蛋糕加飲料,又吃去我們RM65 == 我們真的是很厲害吃咯!!

吃完之後,我們又有同感了!著名的未必是好吃的!哈哈!也是還好罷了咯~

過後我們就回房休息,因為小毅跟他的朋友約好了一起出來吃東西,所以我們大概呆在房間到晚上九點多這樣,我們才又出門找吃啦~哈哈

在房間做什麼好呢?除了沖涼之外,當然就是小賭怡情啦!哈哈哈~輸了不少><

時間到了,我們又出發找吃啦!今天的行程可以說是都是吃而已,而且都是找Die-Die Must Eat的推薦哦~

去載了小毅的朋友後,我們就去也是去馬六甲一定要嘗的satay celup!

我們在去載小毅的朋友途中,有看到一間店是賣satay celup的,你知道有多誇張嗎?

那些人好像是吃東西不用錢這樣的咯~那條長龍從門口一直排到幾間店之遠了!變態的要死!

過後我們去別間沒有這樣著名的,但是份量比較大的另外一件店,也是一樣多人><滿座而已,還好沒有排長龍!

我們去到時剛好有人離開,所以蠻幸運的!哈哈~


這就是satay celup啦!

其實也沒有什麼罷了啦,就是好像火鍋這樣咯,只是你的湯底是satay汁而已~

然後那邊是以串來計算,其實還蠻貴的,一串要RM0.60!吃起來還蠻不划算,可是出去旅行那裡有管這樣多了!哈哈!

然後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天,差不多凌晨12點這樣才離開!

我們在那邊吃了一共RM91.80 == 你自己算算我們吃了多少枝吧!哈哈!

小毅的朋友請了我們的飲料,所以我們只付我們五個人所吃的數量而已,我們付我們吃多少枝而已。


離開前來張合照吧!

然後載了小毅的朋友回家之後,我們才討論說剛才的東西怎樣?

我們又來了同一個結論,食物也是so so而已,著名的不一定好吃,不著名的肯定不好吃!哈哈!

回到酒店已經深夜1點多了~

明早就。。。。。

。。。。。。。。。待續。。。。。。。。

p/s 我吃的雪花冰是綠茶+紅豆!最好吃的!



筆於2011年8月的第一天!凌晨1217!

2 comments:

  1. "全部人都你推我,我推你地催促大家吃完那些蛋糕,人真是犯賤啊!哈哈。。。"

    很不好咯你。读的人没有得吃你这样写。

    ReplyDelete
  2. 有機會自己去嘗試啦~這是我們當時的情況,可能別人有不同的經驗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