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無題 (壹佰零陸)

每次我都想在任何一篇我感興趣的post上留言~

每次我都打好了準備submit時,我都會很猶豫,然後就直接refresh page。

我沒有這個勇氣留言。

原因是我覺得留了我想表達的東西又能怎樣?沒有任何意義。

另一方面是不覺得有這個必要要讓他們知道我有在follow或者是有花幾秒鐘去讀他們所寫,所share的東西。

真的是沒有這個需要。

我是屬於那種喜歡一個人默默地躲在角落看這個世界的變化。

如果真的令我不得不開口,我都是喜歡選擇保此沉默。

沉默是金。

除了有時心血來潮想搗蛋,才會到處留下雪印,是也comment,不是也comment。

這可能是我不知道自己在別人的眼中的我,價值是多少。

自卑。

自卑什麼?我也不懂。

總覺得人家都好像活得很精彩,很想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卻擔心人家是否放你在眼裡。

有時想說聲安慰的話,卻怕人家說多事,雞婆。

沉默是金。

其實大家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真的沒有必要去關心每個人過得好不好。

你越在乎,你反而在他們的眼中越變得沒有價值。

這是為何?

我思考了很久。想不懂,猜不透。

我覺得結論是 人就是犯賤。

犯賤的我。


最近的我嚴重自戀!!



筆於2011年7月的第二十八天,尚有7分鐘就結束了這美好的星期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