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無題 (伍拾陸)

同性戀是人的性向之一,就如異性戀一般,根本不能“鼓吹”。你如果不是同性戀,我怎麼“吹”都“吹”不起你 ------ 歐陽文風

是咯是咯,我覺得這句話是給那些歧視/反對同性戀的人重重的一巴掌!

有時我在想,那些討厭/歧視同性戀的人其實是否也是同性戀?

就好像《Glee》裡面的其中一個角色,因為學校裡有個出櫃的男孩Kurt,所以那角色一直針對Kurt,欺負,侮辱,死亡恐嚇等。。到最後卻發現原來那位角色竟然也是同性戀,因無法接受自己是同性戀的事實,所以就處處針對同性戀者。。

同性戀有威脅到你的生活咩?你幹嘛歧視/反對同性戀?

同性戀是愛滋病的首要傳播媒介?那異性戀進行性行為就不會傳染?所以,進行性行為時做足安全措施很重要。。

同性戀令你覺得不安全?好像一直被他們無形的非禮。同樣的道理,當男生眼睜睜地看著女生送秋波時,那算不算是非禮呢?是否可以告他們視覺強姦呢?

同性戀不能傳宗接代,會使出生率降低。哈哈,這真是笑話,棄嬰案,避孕丸,這些又算什麼?夫妻之間協議不生小孩,也使出生率降低啊!那他們是不是不應該結婚了?

我都不懂那些反對/歧視同性戀的人在想什麼?你不喜歡就當看不到啊。

明明就是你自己犯賤,看男男親吻/牽手你覺得噁心,那你為什麼去看?

沒辦法啊,他大庭廣眾這樣做,同樣道理,男女之間大庭廣眾摟摟抱抱就很好看?就不會很噁心?

不會啊?

為什麼不會呢?

這還要說嗎?因為我喜歡女生啊!

同樣的道理,人家喜歡的是男生嘛!

總之,他們就是不對!

哪裡不對!?

無言。。。總之就是不對!(再爭就打架啦!哈哈)

莫名其妙。



筆於2011年柒月的第三天,凌晨12:08

2 comments:

  1. 同性戀是人的性向之一,就如異性戀一般,根本不能“鼓吹”。你如果不是同性戀,我怎麼“吹”都“吹”不起你 ------ 歐陽文風
    -----------------------------
    有时候,话,听的人不服,说的人也不信,却有如机械人般重复同样的话语,同样的论述。

    (to be continued)

    -----------------------------
    Thank you for the suppor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eKI8biAgl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