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無題 (捌拾捌)

我要去旅行啦~~~~Good!!!!Awesome!!!!Amazing!!!!Nice!!!

兩天~兩天!!

等下要去剪頭髮,然後shopping!!!yea!

現在總覺得在FB寫東西沒有了自由,因為有很多friends當中有些是親戚!

所以你寫什麼,post什麼都得三思而後行,就好像上次我表姐放跟她男友的照片,不到5分鐘,就有人爆料給我大姑聽,然後打給我表姐問長問短了。。。可怕的互聯網!哈哈

不行了,我想我得去找食物吃了,已經胃痛了 > <

再見!



筆於2011年7月13日,早上10: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