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無題 (玖拾捌)

啊!!!愛死了Photoshop!哈哈

化平平無奇的庸照為能吸引目光的艷照!!

就像:


一看就知道是ori的啦~


edit過後有lomo相機的feel和假的雲!

有朋友納悶為何我要edit照片,就不真了,或者不好看。。。

其實身為一個攝影者,我們有必要將看到的東西說給別人聽,你看到的可能是一張照片而已,不過我看到的可能是一個故事,所以就有人說:一畫胜千言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看下面的可愛漫畫! 從wiki拿的!


有時是為了讓那張照片變得比較可觀性,所以才會edit,就好像上面那張,ori的好像都不吸引人去關心那是什麼建築物,可是當我看到顏色比較鮮豔時,畫面比較有立體感時,我就會好奇:這是什麼地方?這是哪裡?好像portrait的那些我就會很少edit,因為人像嘛,最好避免動手腳~看看這張!



ori的就很多顏色咯,就一張普通的照片,為了製造可觀性,我就只保留了照片裡的紅色,其他的顏色就desaturate掉~

所以就不要再納悶,不要感到奇怪我為什麼要edit照片。。

你知道的,photographer和camera man是有差別的,我比較喜歡當第一類咯,所以拍照就得要有自己風格 :)

edit照片到不知時間== 是時候說晚安啦~



筆於2011年7月14日,早上0129

3 comments:

  1. 原来网上那些美美的照片都是photoshopped 过的....

    ReplyDelete
  2. Delusion,未必,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對,未必全部都是photoshopped過的,有些是拍出來就是這樣美的,當然你的相機的鏡頭(lenses)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咯,我的是最普通的那種,所以效果mmd,如果給我買到那種幾萬塊的鏡頭,哈哈哈哈!爽!

    p/s mmd= mamadei(馬馬虎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