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無題 (捌拾叁)

我也要成為型男!

聲音A:等久啦你。

聲音B:發白日夢。

聲音C:加油。

聲音D:(暗笑中)努力吧!

---------------------------------------------------------

我發現很多型男都是當然地有一副很好看的身材,六塊腹肌,健碩的肌肉,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是他們的頭髮!!他們大多數都是有個漂亮的平頭,有些就短短,他們不需要花俏的髮型來增加他們的魅力!

如果你剪了光頭依然還是那麼好看,性感,good-looking的話,那你就是個型男了,好像 張孝全,又或者是吳彥祖,平頭都很好看的代表;那些光頭就難看到半命的就有林俊傑,王力宏,羅志祥等。。

我想是時候把頭髮修一修了,至少把劉海給剪掉(我留得很辛苦的咯!),然後後面剪短一點,side burn一定得留著(不過會稍作修剪,至少是整齊),我想應該還不錯(想像中),臉圓像我這種的本就應該留著短髮,這樣看起來比較適合。。。

去旅行前一定得剪個好看的髮型,再拼命拍照留念!哈哈哈,可是我捨不得我的瀏海啊。。。。

到底剪怎樣的髮型才好看,才適合像我這種胖子呢?!

你說!你說!?



筆於2011年11th July,傍晚07:24

4 comments:

  1. 剪我的发型,哈哈

    ReplyDelete
  2. 那種髮型會是我看起來像 retarded,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你去死!!!
    我现在的发型不知道几好看。。。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