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無題 (柒拾貳)

家順那傢伙有女朋友了!哈哈哈哈,這已是公開的秘密。

曾以為他那種讀書讀書乖乖仔的會注重學業課業什麼的,哪裡知道唔聲唔聲嚇你一驚!

剛剛去做了一點調查,偷偷地看他的照片,嘻嘻,給我發現目標!

可是還不能就此確定就是那位女生,就link到她的profile一下,檳城人!家順在剛剛的羽毛球聚會提到她是penang 狼!!哈哈!!線索之一也被證實正確了!

然後再看回那張照片!哦!另一個致命線索,那是家順朋友tag他的照片,照片下寫著:put as profile pic. hehe. 然後家順的那隻手,你看他放在哪裡!哈哈!(估計戀情應該是在四月這樣浮出檯面!)

最後,當然是得由本人親口承認咯,哈哈哈,我當然是勝券在握,一出場就拿到了好彩頭!我猜對了!哈哈!她是 Ong Sze Ming小姐 (進去家順profile,五張照片的中間就是她了!)

然後leh,家順問我她是不是很漂亮leh!哈哈哈,我去看了他同房的那位朋友的女朋友,一比之下,同房的駟馬難追!哈哈哈哈哈!不信你去看,家順眼光好料咯!哈哈哈!

在此恭喜他覓得新戀情,祝甜蜜恩愛。哈哈哈哈!



筆於2011年7月的第七天,晚上八點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