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無題 (玖拾伍)

午餐吃什麼呢?

當然是吃大家都說去馬六甲一定要吃,必吃,不吃就沒有來過馬六甲的 雞飯粒!!

當天又下雨哦,然後馬六甲的道路很像檳城那種市區街道,就是兩旁停滿車輛,只有一條窄窄的路,旁邊就是商店,遊客很多的那種,所以我們要找parking都難,亂亂泊車會被saman(這邊的警察很勤力的!)

終於找到位子泊車了,我們就匆匆、趕快、疾步地尋找那間店的踪影,我們parking的地方跟那間店有夠力的遠!就希望走到一半不會下雨。。。。

我沒有拍那間店的外觀是怎樣,不過那是一座古色古香的建築物,那種老屋,可是有翻新啦,進去吃東西還蠻有感覺,去到時很幸運地有位子,因為我們剛坐下來不久,突然全部人湧進來了,不知道是本來要吃的,還是快下雨了~



這是價錢表咯~



一人一碗蓮藕雞湯~



這邊有半只雞~



還有包菜咯~好吃!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飯粒!!這個飯粒其實咬下去的時候黏黏的,就煮的時候放比較多的水,吃幾粒就飽了,飯粒裡不懂加了什麼,蠻好吃的。

吃著半途中,突然就轟隆轟隆下雨 ==|| 我們只有三把雨傘,所以我跟德賢共用一把,我的左手淋濕了,所以只好到附近商店去買,一人一把,RM9。。還是紫色的呢!哈哈!哪裡知道買完了後,雨停了!!#%@$@#$@#%!

吃了午餐,當然就是去酒店check-in咯,GPS又發揮功效啦~


休息了一下,沖涼什麼的,然後我們就去探索咯~

第一個地方是無聊的蜜蜂。。。。err,我忘了那邊叫什麼名字,就一開始看到那個地方就會以為那是一個養殖蜜蜂的地方,所以就走了很遠的路,去到那邊,只有我們一輛車,然後就後悔了。。

裡面有介紹很多品種的蜜蜂,不過全部是標本,然後就只是一個圓圈,中間只賣那些蜂蜜產品,然後就是這樣而已!!!!路途遙遠而換來的只是。。。。最後只待了10分鐘,什麼都沒買,就離開了,浪費時間,車油!所以沒什麼照片咯~

那接下來我們就去我也不知道是哪裡,就一個廣場,也是沒人,不懂是下雨還是本來都沒有人來玩的,就是這個。。



我的照片在名毅的相機,所以沒有照片給你看咯~

過後呢,因為是下雨天,所以肚子很快地又餓了!哈哈哈!

那晚餐就。。。。。

。。。。。待續。。。。。。



筆於2011年7月21日,早上1033

2 comments: